好日子·~~
真会挑日子
节哀
可怜的娃·
情人节,有人殉情吧
真还是假呀???悲乎~~~
呜呼哀哉...
情人节的魅力~~~~~~~~~
哎,可怜的人儿!
悲剧天天都多啊``
真的假的....?
又出人命?
最看不起这些人,动不动就寻死,自私的人,完全不考虑家人、朋友的感受
你以为你自己活着就是为了某个人、为了某件东西啊!!!!少了就会没命啊
BS之
何必呢???
年纪轻轻的……
惊现好多人,bbz,kk,青女……
这消息这么快就传开了。
为情所困……
我都想跳,就是差点勇气
:kiss: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