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726
发表于 2009-2-15 20:05
珍惜生命才一切皆有可能呀,很难过呀~~
又跳了,哎,做乜呀~~~~~
不知是意外还是自己睇唔开,希望我地学校唔好再发生甘样噶事了~~
广工男生应该有着不一般的血性与坚强,为何要这样轻视此生??!!!
好难过~~~哎。。。
[ 本帖最后由 liu726 于 2009-2-15 20:27 编辑 ]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5 20:06
出了什么事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20:06
~~~?第二个?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20:06
:kiss: :kiss: 鬼知么,邪啊
jean1
发表于 2009-2-15 20:07
第二个,西8跳下.宿舍好多人在围观
Ktion
发表于 2009-2-15 20:07
说话要小心,时不时上报
不会是就业压力吧?
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09
是真的吗?
liu726
发表于 2009-2-15 20:09
大家都放开点心情啦,哪有过不了的坎呀。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真不知是意外还是自寻的。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20:10
:kiss: :kiss: 唔喺吖嘛!?证实了么!?真喺唔敢相信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20:10
.........很好..e+好多人睇?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20:11
我等PP
rex86
发表于 2009-2-15 20:11
求个究竟?
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11
这些学生怎么会这样子呢?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2-15 20:11
唉~~为什么这样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20:13
失恋?失业?定系?
继续首页求留名..
yytt
发表于 2009-2-15 20:13
:titter: 大剂野~~~
有勇气死无勇气生?:time:
Y—Y
发表于 2009-2-15 20:13
见到120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5 20:14
超标。。。
jean1
发表于 2009-2-15 20:14
偶亲眼见到的,躺在草地上,已经抬上十字车,走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20:14
具体时间系?7点几?定8点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