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0:53
请问题这里有人力资源的师弟师妹么?
我公司要招人力资源的实习生,有人力资源的师弟师妹么?我在就业版都发了招聘信息,快投简历啦,听同事讲在华师都发布了招聘信息……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24 10:54
实习生
唔去
≮华★仔≯
发表于 2009-2-24 10:54
.....下年我都去唔到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0:55
回复 沙发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5要老人家……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2-24 10:55
专业不对口的 要不?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0:56
回复 5楼 傻猪0m0 的帖子
不要……
不好意思,是偶面试……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24 11:17
回复 跷跷板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偶还没毕业
zhudou
发表于 2009-2-24 11:25
实习生,实习几耐?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24 11:26
实习十年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4 11:26
人力资源专业同埋D咩外贸,物流之类的,读四年都唔知读咩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2-24 11:28
:huffy: 会计,要么?BC小韦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1:31
回复 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算吧啦你……老到牙都无咯……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1:32
回复 8楼 zhudou 的帖子
1到2个月……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1:33
回复 11楼 最爱016 的帖子
你个BC……我公司最近5要会计……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24 11:33
我去得唔得??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1:34
回复 14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mad: 打杂都好啊!我不要失业啊:huffy: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24 11:36
回复 1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上次嗰份点啊??唔适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1:39
回复 17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mad: 后来无消息了,都无安排我面试:huffy:
黑妹牙膏
发表于 2009-2-24 11:48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24 12:25
回复 18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唔系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