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0:53

请问题这里有人力资源的师弟师妹么?

我公司要招人力资源的实习生,有人力资源的师弟师妹么?我在就业版都发了招聘信息,快投简历啦,听同事讲在华师都发布了招聘信息……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24 10:54

实习生
唔去

≮华★仔≯ 发表于 2009-2-24 10:54

.....下年我都去唔到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0:55

回复 沙发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5要老人家……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2-24 10:55

专业不对口的 要不?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0:56

回复 5楼 傻猪0m0 的帖子

不要……
不好意思,是偶面试……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24 11:17

回复 跷跷板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偶还没毕业

zhudou 发表于 2009-2-24 11:25

实习生,实习几耐?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24 11:26

实习十年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4 11:26

人力资源专业同埋D咩外贸,物流之类的,读四年都唔知读咩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2-24 11:28

:huffy: 会计,要么?BC小韦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1:31

回复 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算吧啦你……老到牙都无咯……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1:32

回复 8楼 zhudou 的帖子

1到2个月……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1:33

回复 11楼 最爱016 的帖子

你个BC……我公司最近5要会计……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24 11:33

我去得唔得??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1:34

回复 14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mad: 打杂都好啊!我不要失业啊:huffy: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24 11:36

回复 1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上次嗰份点啊??唔适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1:39

回复 17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mad: 后来无消息了,都无安排我面试:huffy:

黑妹牙膏 发表于 2009-2-24 11:48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24 12:25

回复 18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唔系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题这里有人力资源的师弟师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