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晚发梦,梦见自己一个人在广工散步,想起了每个角落的点点滴滴, 早上起来, 才想起原来自己是大四的老饼了,快要毕业了,:cry: 舍不得广工了。。。。。 离愁别绪了昨晚发梦我想找工地方想大喊几下~
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压抑~
真的很压抑 好一句 月如 无恨 月长圆~~ 我寻晚发梦梦到自己有超能力~~ 我也是
回复 板凳 Tai 的帖子
换句话讲,就是月如有情月长圆咯 何必咧 :huffy: 师兄...保重吖~ 没做梦 原帖由 林月如 于 2009-2-26 09: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离愁别绪了
昨晚发梦我想找工地方想大喊几下~
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压抑~
真的很压抑 无傻啦,你可以系边度喊啊? 原帖由 Tai 于 2009-2-26 09: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寻晚发梦梦到自己有超能力~~ 我梦见自己中左500万添~~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9-2-26 0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保重吖~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26 1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做梦 扑街制药老饼,5好系度发蛟 连个师妹都没识过就要被赶走了 呜呜 我都系老饼了。。。。眨下眼4年 注定是浪子,注定了要漂泊,去到哪就是哪,习惯了就没有感伤了! 感情这种东西,有反伤作用
回复 18楼 Kation 的帖子
睇成感冒这东西~
回复 19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你今天没吃药,快回去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