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2-26 12:59

临毕业先发现,好唔舍得广工~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26 13:12

从小到大,每次毕业都没有感触,没有感受,直接走进新的环境:time:

ljy1988 发表于 2009-2-26 14:37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华★仔≯ 发表于 2009-2-26 14:58

= =~~~我暂时没有感触

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2-26 18:23

日久生情啊 到时毕业有空多来走走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2-26 18:26

尸胸,唔好甘啦!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6 18:27

来不及感触就被踢出来了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2-26 18:42

我早几日都梦见自己回到了大学城~
不过不记得是为什么事而去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26 18:43

复旦大学的来应聘信用社来的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6 18:45

原帖由 姿娘仔 于 2009-2-26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尸胸,唔好甘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心里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