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2-26 12:59
临毕业先发现,好唔舍得广工~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26 13:12
从小到大,每次毕业都没有感触,没有感受,直接走进新的环境:time:
ljy1988
发表于 2009-2-26 14:37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华★仔≯
发表于 2009-2-26 14:58
= =~~~我暂时没有感触
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2-26 18:23
日久生情啊 到时毕业有空多来走走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2-26 18:26
尸胸,唔好甘啦!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6 18:27
来不及感触就被踢出来了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2-26 18:42
我早几日都梦见自己回到了大学城~
不过不记得是为什么事而去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26 18:43
复旦大学的来应聘信用社来的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6 18:45
原帖由 姿娘仔 于 2009-2-26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尸胸,唔好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