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6 09:09

突然,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晚发梦,梦见自己一个人在广工散步,想起了每个角落的点点滴滴, 早上起来, 才想起原来自己是大四的老饼了,快要毕业了,:cry: 舍不得广工了。。。。。

林月如 发表于 2009-2-26 09:12

离愁别绪了

昨晚发梦我想找工地方想大喊几下~
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压抑~
真的很压抑

Tai 发表于 2009-2-26 09:18

好一句 月如 无恨 月长圆~~

Tai 发表于 2009-2-26 09:19

我寻晚发梦梦到自己有超能力~~

wwqxx 发表于 2009-2-26 09:19

我也是

miming 发表于 2009-2-26 09:22

回复 板凳 Tai 的帖子

换句话讲,就是月如有情月长圆咯

kyd 发表于 2009-2-26 09:41

何必咧 :huffy:

sasalin 发表于 2009-2-26 09:59

师兄...保重吖~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26 10:00

没做梦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6 10:29

原帖由 林月如 于 2009-2-26 09: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离愁别绪了

昨晚发梦我想找工地方想大喊几下~
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压抑~
真的很压抑 无傻啦,你可以系边度喊啊?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6 10:30

原帖由 Tai 于 2009-2-26 09: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寻晚发梦梦到自己有超能力~~ 我梦见自己中左500万添~~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6 10:31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9-2-26 0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保重吖~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6 10:32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26 1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做梦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2-26 11:12

扑街制药老饼,5好系度发蛟

Jason47 发表于 2009-2-26 12:15

连个师妹都没识过就要被赶走了 呜呜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6 12:34

我都系老饼了。。。。眨下眼4年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6 12:38

注定是浪子,注定了要漂泊,去到哪就是哪,习惯了就没有感伤了!

Kation 发表于 2009-2-26 12:45

感情这种东西,有反伤作用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6 12:46

回复 18楼 Kation 的帖子



睇成感冒这东西~

Kation 发表于 2009-2-26 12:51

回复 19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你今天没吃药,快回去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心里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