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37

回复 39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你继续装,飞机高!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37

回复 40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smile: 靓爆镜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37

回复 41楼 说好的幸福呢 的帖子

飞机高是谁?RP很好的?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38

回复 43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一个白痴来的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39

回复 44楼 说好的幸福呢 的帖子

一个RP很好的BC?靓女么?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40

回复 45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RP极差的BC,就跟你一样的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41

原帖由 说好的幸福呢 于 2009-2-27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RP极差的BC,就跟烂豆一样的
咁靓女么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42

回复 47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好靓,介绍俾你啦!你自己玩分裂啦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43

回复 48楼 说好的幸福呢 的帖子

帮手CALL距出来。。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44

回复 49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你去发帖呼唤下啦!不过换号玩好麻烦噶你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27 18:36

回复 34楼 最爱016 的帖子

016啊016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37

忙是好事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7 18:37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38

好无聊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6

回复 52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我在想,我要坚持自己从事会计行业么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7

:mad: 好像不坚持的话,自己四年学的专业又浪费了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48

会计越老越吃香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8

:mad: 从事文员好么,可是很少接触会计的,我又不想在那个地方久待,貌似为了避避经济危机所拿到的经验对以后又没多大帮助,如果从事了文员,以后想再做会计就难了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9

回复 57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是啊,所以我想做会计,可是没有经验要找工作比较难。有份文员的工作,可是我觉得文员以后都没什么上升空间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0

我姐高中没读自学,都能找到份会计的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镜子摔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