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37
回复 39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你继续装,飞机高!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37
回复 40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smile: 靓爆镜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37
回复 41楼 说好的幸福呢 的帖子
飞机高是谁?RP很好的?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38
回复 43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一个白痴来的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39
回复 44楼 说好的幸福呢 的帖子
一个RP很好的BC?靓女么?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40
回复 45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RP极差的BC,就跟你一样的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41
原帖由 说好的幸福呢 于 2009-2-27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RP极差的BC,就跟烂豆一样的
咁靓女么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42
回复 47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好靓,介绍俾你啦!你自己玩分裂啦
最爱邪恶豆
发表于 2009-2-27 17:43
回复 48楼 说好的幸福呢 的帖子
帮手CALL距出来。。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7:44
回复 49楼 最爱邪恶豆 的帖子
:time: 你去发帖呼唤下啦!不过换号玩好麻烦噶你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27 18:36
回复 34楼 最爱016 的帖子
016啊016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37
忙是好事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7 18:37
啊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38
好无聊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6
回复 52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我在想,我要坚持自己从事会计行业么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7
:mad: 好像不坚持的话,自己四年学的专业又浪费了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48
会计越老越吃香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8
:mad: 从事文员好么,可是很少接触会计的,我又不想在那个地方久待,貌似为了避避经济危机所拿到的经验对以后又没多大帮助,如果从事了文员,以后想再做会计就难了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49
回复 57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是啊,所以我想做会计,可是没有经验要找工作比较难。有份文员的工作,可是我觉得文员以后都没什么上升空间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0
我姐高中没读自学,都能找到份会计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