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1

回复 60楼 大飞猪 的帖子

:mad: 会计真多人抢饭碗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1

虽然是小公司,比其他工作也是比较轻松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2

不是会计的,不清楚会计的找工难度。

隔行如隔山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3

回复 63楼 大飞猪 的帖子

:mad: 会计要经验!没经验要找好工作好难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4

:mad: 我讨厌一天到晚都要做出选择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4

:mad: :mad: 好讨厌!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6



什么都要经验,看下后院面经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57

高中有一个同学高中一毕业就去做文员,她说文员吃的是青春饭,过了几年人家就不用了。
只是我不清楚大学毕业后从事的文员工作跟她们现在做的是否一样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8

回复 68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应该也差不多吧,因为文员还要负责接待客户的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9

:mad: :mad: 或许我不该那么心急,好的会在后面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9:06

可以先找实习吧,实习表现好,公司也可能会要你吧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0

如果有些亲戚朋友介绍的话估计会好点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0

回复 72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huffy: 人事真重要!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2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3

这个学期好少课,整天呆在宿舍快郁闷死了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3

回复 7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过来玩!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5

嗯,等我把这学期的事情都差不多安排好了心空出来了就去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6

回复 77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等你哇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6

:lol: :lol: 叫埋痞子岗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7

:lol: :lol: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镜子摔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