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1
回复 60楼 大飞猪 的帖子
:mad: 会计真多人抢饭碗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1
虽然是小公司,比其他工作也是比较轻松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2
不是会计的,不清楚会计的找工难度。
隔行如隔山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3
回复 63楼 大飞猪 的帖子
:mad: 会计要经验!没经验要找好工作好难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4
:mad: 我讨厌一天到晚都要做出选择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4
:mad: :mad: 好讨厌!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8:56
什么都要经验,看下后院面经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8:57
高中有一个同学高中一毕业就去做文员,她说文员吃的是青春饭,过了几年人家就不用了。
只是我不清楚大学毕业后从事的文员工作跟她们现在做的是否一样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8
回复 68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应该也差不多吧,因为文员还要负责接待客户的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8:59
:mad: :mad: 或许我不该那么心急,好的会在后面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9:06
可以先找实习吧,实习表现好,公司也可能会要你吧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0
如果有些亲戚朋友介绍的话估计会好点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0
回复 72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huffy: 人事真重要!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2
嗯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3
这个学期好少课,整天呆在宿舍快郁闷死了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3
回复 7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过来玩!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7 19:15
嗯,等我把这学期的事情都差不多安排好了心空出来了就去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6
回复 77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mad: 等你哇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6
:lol: :lol: 叫埋痞子岗
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2-27 19:17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