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能累啊
:call::call::call::call::call:去到怕的招聘会 :cry: 沙发 宜家行情点? 好能累:lol:
回复 板凳 大飞猪 的帖子
:kiss: 死路一条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2-28 16: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能累:lol:
:call:整你个制啊
回复 5楼 jean1 的帖子
要比心机啊,唔系到时点养阿ME啊回复 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shy: 求包养 原帖由 jean1 于 2009-2-28 16: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call:整你个制啊
雪你个特啊:handshake:
回复 8楼 jean1 的帖子
叫阿ME养你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2-28 16: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雪你个特啊:handshake:
法你个克啊:funk:
回复 10楼 大飞猪 的帖子
:biggrin: 好计 一个多星期这么连续的招聘会,去到心淡。回复 13楼 菜虫 的帖子
:call: 好在我只去了一天 牛老仔 唔去招聘会的路过 原帖由 可怜的芒果 于 2009-2-28 16: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牛老仔
:biggrin:头 我都好累 原帖由 顶你只牛啊 于 2009-2-28 16: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好累
:biggrin:多谢三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