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9-2-28 16:49

加我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28 17:02

我都好累,训到好累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2-28 17:04

累啊~~ 效率又低~~~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28 17:15

我吃也吃到好累

Ktion 发表于 2009-2-28 17:17

看书看书

C-47 发表于 2009-2-28 17:24

操劳过度:huffy: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2-28 17:55

招聘会不是人去的地方。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28 17:59

(-.-)游謉 发表于 2009-2-28 18:01

系好能攰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18:03

...LS正解...

系leng攰..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2-28 18:15

这两天走招聘会的确很累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18:16

逛街逛到眼困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28 18:36

对找工作没有什么信心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18:37

努力咯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2-28 18:46

沒去過招聘會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28 18:52

招聘会多跑些吧,总比在网上找好点:victory: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28 18:53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9-2-28 18: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沒去過招聘會

妖MM关系硬啊:victory: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2-28 20:35

比心机啦。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21:40

:shy: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1:41

我连续去左4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哇,好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