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9-2-28 16:49
加我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28 17:02
我都好累,训到好累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2-28 17:04
累啊~~ 效率又低~~~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28 17:15
我吃也吃到好累
Ktion
发表于 2009-2-28 17:17
看书看书
C-47
发表于 2009-2-28 17:24
操劳过度:huffy: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2-28 17:55
招聘会不是人去的地方。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28 17:59
哦
(-.-)游謉
发表于 2009-2-28 18:01
系好能攰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18:03
...LS正解...
系leng攰..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2-28 18:15
这两天走招聘会的确很累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18:16
逛街逛到眼困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28 18:36
对找工作没有什么信心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18:37
努力咯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2-28 18:46
沒去過招聘會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28 18:52
招聘会多跑些吧,总比在网上找好点:victory: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28 18:53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9-2-28 18: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沒去過招聘會
妖MM关系硬啊:victory: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2-28 20:35
比心机啦。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21:40
:shy: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1:41
我连续去左4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