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0

哇,好能累啊

:call::call::call::call::call:



去到怕的招聘会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0

:cry: 沙发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8 16:31

宜家行情点?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28 16:32

好能累:lol: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2

回复 板凳 大飞猪 的帖子

:kiss: 死路一条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2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2-28 16: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能累:lol:

:call:整你个制啊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8 16:32

回复 5楼 jean1 的帖子

要比心机啊,唔系到时点养阿ME啊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4

回复 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shy: 求包养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28 16:34

原帖由 jean1 于 2009-2-28 16: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ll:整你个制啊
雪你个特啊:handshake: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8 16:35

回复 8楼 jean1 的帖子

叫阿ME养你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5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2-28 16: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雪你个特啊:handshake:

法你个克啊:funk: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7

回复 10楼 大飞猪 的帖子

:biggrin: 好计

菜虫 发表于 2009-2-28 16:38

一个多星期这么连续的招聘会,去到心淡。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39

回复 13楼 菜虫 的帖子

:call: 好在我只去了一天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9-2-28 16:40

牛老仔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9-2-28 16:40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2-28 16:41

唔去招聘会的路过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42

原帖由 可怜的芒果 于 2009-2-28 16: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老仔

:biggrin:头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2-28 16:45

我都好累

jean1 发表于 2009-2-28 16:47

原帖由 顶你只牛啊 于 2009-2-28 16: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好累

:biggrin:多谢三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哇,好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