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1:57

今日去复试(全英)

今日去中山一间中小企业面试,具体系咩就悟讲了.系全英既.大致上系呢部骤
1.翻译三篇商务电函,主要都系关于BILL OF LADING,COUNTER OFFER, T/T之类.
2.INTRODUCE YOURSELF IN ENGLISH,WHAT MAKE YOU QULIFEID TO THE POST YOU APPLY.
3.TALK ABOUT THE PROCESS OF FOREIGN TRADE DETAILEDLY,
4.WHAT IS THE ADVANTAGE OF THE EXPORT TAX REBATE,
5.WHAT IS THE DIFFERENCE AND CONNECTION BETWEEN YOUR MAJOR AND FOREIGN TRADE

C-47 发表于 2009-2-28 21:58

大四先过cet4嘅路过:huffy: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21:59

..哇...竟然睇得明...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2:00

回复 沙发 C-47 的帖子

呢点啊泰就叻过你好多了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2:01

回复 板凳 ≮华★仔≯ 的帖子

如果连睇到睇悟明,你以后点听点答...

myc 发表于 2009-2-28 22:04

zero one six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8 22:04

我承认我学的是哑巴英语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22:05

原帖由 占士大帝 于 2009-2-28 22:0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连睇到睇悟明,你以后点听点答...







我...四级唔过嘎....唔似你地..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2-28 22:05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2:10

现在连招聘会都要求英语回答...

sasa^_^ 发表于 2009-2-28 22:11

还盘报盘。。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8 22:12

看来我要练下口语才行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2-28 22:19

:huffy: 竟然体得明问题,不过5知道答案

Tai 发表于 2009-2-28 22:21

zero one six








...

kyd 发表于 2009-2-28 22:22

正确翻译应该系 奥晕食屎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2:27

回复 14楼 Tai 的帖子

有咩指教啊TAI哥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22:34

看不懂的路过,原来我这样都有人要的,万幸。

~*苏吉殴*~ 发表于 2009-2-28 22:35

没左在线翻译会S的人路过

顶你个sweet梦 发表于 2009-2-28 22:48

提单~~bill of lading~~
国商国贸专业知识~~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8 22:50

回复 19楼 顶你个sweet梦 的帖子

上学期刚学完,商务英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去复试(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