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19:38

揭露SR丑恶行径——人面兽心的SR


SR,你也做得出来,背后这样暗算我

00:00 发表于 2009-3-1 19:39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3-1 19:41

校内网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1 19:43

好久没看见BCD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1 19:43


是的
骚肉就是这样的人
大家要小心
874永远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19:46

把SR拉去人道毁灭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19:47

回复 跷跷板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很少看见你才是。
怎么我只记得你的签名,人不知道是哪一位
是黄鼠狼吗?!

ColaKid 发表于 2009-3-1 19:47

把SR踢到抽筋

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3-1 19:47

原帖由 我不是MJ 于 2009-3-1 19: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SR拉去人道毁灭
不是非人道麽?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19:48

回复 8楼 ColaKid 的帖子

今日先睇过SR抽筋PP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3-1 19:49

后院是BC聚居地吗,个个都要个BC称号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1 19:49


看来不杀SR是天地不容了
来吧
让我用少林棍法灭了他

ColaKid 发表于 2009-3-1 19:50

回复 10楼 我不是MJ 的帖子

那么迟~
早几百年前就看过并且流传于后院咯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19:54

回复 13楼 ColaKid 的帖子

我素新人,所以比较OUT,久闻那张PP大名,今日才得以一见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1 20:06

回复 13楼 ColaKid 的帖子

未见过

小吻 发表于 2009-3-1 20:07

我玩开心网

zhudou 发表于 2009-3-1 20:07

我都见过~~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20:07

回复 14楼 我不是MJ 的帖子

哪张?贴出来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20:09

回复 18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我惊我贴出黎,距会睇唔开!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1 20:09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9-3-1 19: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少看见你才是。
怎么我只记得你的签名,人不知道是哪一位
是黄鼠狼吗?!
我是新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揭露SR丑恶行径——人面兽心的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