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19:58

回复 21楼 feng~boy 的帖子

毕业了 想上课都没得上了

feng~boy 发表于 2009-3-2 19:5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1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毕业了 想上课都没得上了
你真了解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1

回复 23楼 feng~boy 的帖子

都是那句老话啦珍惜眼前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 20:02

逃课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2

回复 2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下午又逃了 不过是去图书馆借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20:03

:cry: :cry: :cry: :cry: :cry: 疯狂的代价就是考试作弊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3-2 20:03

瞬间路过

feng~boy 发表于 2009-3-2 20:0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是那句老话啦珍惜眼前的~~
那还逃课:call: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7

回复 27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从不作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7

回复 29楼 feng~boy 的帖子

道理对生活是没有多大作用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20:1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从不作弊


我不是好孩子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 20:11

回复 2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这是习惯性消失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1:16

回复 3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反正我去了也是坐最后一排……他们还是以为我没有去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 21:30

幸福啊,离毕业还很远。。。

Mr→鈜 发表于 2009-3-2 21:56

大眼師姐~      逃課做乜5拉多個人陪,冇咁悶吖嘛~

free仔 发表于 2009-3-2 22:29

水王!!!!!!!!!!!!!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2 22:38

大眼镜甘空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2:51

回复 38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2 22:55

回复 3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空虚大眼镜!

≮华★仔≯ 发表于 2009-3-2 22:57

.df饥渴了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瞬间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