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19:58
回复 21楼 feng~boy 的帖子
毕业了 想上课都没得上了
feng~boy
发表于 2009-3-2 19:5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1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毕业了 想上课都没得上了
你真了解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1
回复 23楼 feng~boy 的帖子
都是那句老话啦珍惜眼前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 20:02
逃课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2
回复 2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下午又逃了 不过是去图书馆借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20:03
:cry: :cry: :cry: :cry: :cry: 疯狂的代价就是考试作弊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3-2 20:03
瞬间路过
feng~boy
发表于 2009-3-2 20:0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是那句老话啦珍惜眼前的~~
那还逃课:call: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7
回复 27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从不作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7
回复 29楼 feng~boy 的帖子
道理对生活是没有多大作用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20:1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从不作弊
我不是好孩子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 20:11
回复 2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这是习惯性消失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1:16
回复 3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反正我去了也是坐最后一排……他们还是以为我没有去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 21:30
幸福啊,离毕业还很远。。。
Mr→鈜
发表于 2009-3-2 21:56
大眼師姐~ 逃課做乜5拉多個人陪,冇咁悶吖嘛~
free仔
发表于 2009-3-2 22:29
水王!!!!!!!!!!!!!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2 22:38
大眼镜甘空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2:51
回复 38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2 22:55
回复 3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空虚大眼镜!
≮华★仔≯
发表于 2009-3-2 22:57
.df饥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