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0楼 Ike 的帖子
打是情,骂是爱回复 60楼 Ike 的帖子
我更年期了……提前了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3-2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打是情,骂是爱
咁唔阻你哋TQ啦。。。
回复 55楼 ≮华★仔≯ 的帖子
真是羡慕啊……回复 6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甘多靓女我哪能个个记住啊?回复 66楼 鋈痕 的帖子
除了我……反正你是BC 看走眼了我那天在宿舍
回复 64楼 Ike 的帖子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3:0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真是羡慕啊……
= =我想天天见..
回复 69楼 ≮华★仔≯ 的帖子
表白贴回复 6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哦,看错啦!早知道去搭讪“:
童鞋你长得很像BC大眼镜
给个电话,行不?”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3:0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表白贴
= =~~~~~~~~....表白..都不在这里的帖子.....也滚回去我自己的帖子表白..
回复 71楼 鋈痕 的帖子
我更年期到了……老了……什么都没兴致了……匿了
凉夜无梦
回复 72楼 ≮华★仔≯ 的帖子
知道你很幸福了……继续幸福下去吧回复 7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更年期快乐!回复 75楼 鋈痕 的帖子
迟少 少三八....小二也顺便过下节吧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3:1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知道你很幸福了……继续幸福下去吧 = =认识你以来..你每次都这样说...每次我都被人甩
回复 76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从出生到现在我都没M过怎么过三八节啊?
回复 77楼 ≮华★仔≯ 的帖子
原来我是扫把星回复 7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回复 80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你迟到了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