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0:52
我忍
师妹系二楼平台播着恰恰噶舞曲,系度练紧舞。。我手脚就恨了。我忍。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 10:54
999皮炎平···快速止痕~~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 10:54
那就不要忍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 10:55
:smile: 忍多冇益jump吧
zhudou
发表于 2009-3-2 10:55
点解要忍?忍乜?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3-2 10:55
七年之痒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2 10:56
阿me
发表于 2009-3-2 10:56
原帖由 小猪feng 于 2009-3-2 1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忍多冇益jump吧 :smile:直接引用
阿me
发表于 2009-3-2 10:57
:shy:我想问句,A梦是不是最擅长跳钢管的
Tai
发表于 2009-3-2 10:58
继续训~~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3-2 11:03
YOU jump I jump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11:04
又想去舞厅陪酒了么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3-2 11:04
你也跳,没事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1:05
回复 9楼 阿me 的帖子
擅长牛仔舞:lol: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 11:20
甘米跳咯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1:28
跳咩啊。舞鞋搬番屋企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 11:29
回复 16楼 霉力没法挡 的帖子
着袜跳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 11:30
原来A梦住1楼
C-47
发表于 2009-3-2 11:30
跳脱衣舞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1:34
上学期放寒假,听我高中同学话区地社区过年时有个舞蹈比赛。就带我对鞋番去了。好多阿叔阿婶,公公婆婆跳快三慢四。点系我噶对手,摞左个大大噶礼是。: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