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0:52

我忍

师妹系二楼平台播着恰恰噶舞曲,系度练紧舞。。我手脚就恨了。我忍。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 10:54

999皮炎平···快速止痕~~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 10:54

那就不要忍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 10:55

:smile: 忍多冇益jump吧

zhudou 发表于 2009-3-2 10:55

点解要忍?忍乜?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3-2 10:55

七年之痒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2 10:56

阿me 发表于 2009-3-2 10:56

原帖由 小猪feng 于 2009-3-2 1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忍多冇益jump吧 :smile:直接引用

阿me 发表于 2009-3-2 10:57

:shy:我想问句,A梦是不是最擅长跳钢管的

Tai 发表于 2009-3-2 10:58

继续训~~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3-2 11:03

YOU jump I jump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11:04

又想去舞厅陪酒了么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3-2 11:04

你也跳,没事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1:05

回复 9楼 阿me 的帖子

擅长牛仔舞:lol: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 11:20

甘米跳咯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1:28

跳咩啊。舞鞋搬番屋企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 11:29

回复 16楼 霉力没法挡 的帖子

着袜跳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 11:30

原来A梦住1楼

C-47 发表于 2009-3-2 11:30

跳脱衣舞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1:34

上学期放寒假,听我高中同学话区地社区过年时有个舞蹈比赛。就带我对鞋番去了。好多阿叔阿婶,公公婆婆跳快三慢四。点系我噶对手,摞左个大大噶礼是。: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