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到玩自拍
穷啊,没电脑,每次休息只能泡吧。实在无聊到不知道干什么的好,看见摄相头就玩起自拍来了。上PP,顺便捞分。有分就加吧,哥们。。。。。 收工,欠分的要补上哦
[ 本帖最后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3-2 13:41 编辑 ] 请多D无聊 给多点角度 分未翻,纯顶 加分啊 这个角度看,貌似前面好平!
请把摄像头往下移 请脱了皮外套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3-2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角度看,貌似前面好平!
请把摄像头往下移
我爱怎么弄就怎么弄了,不听你的 分咪翻 换服装,换外景,换相机……!!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3-2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咪翻
加分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3-2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角度看,貌似前面好平!
请把摄像头往下移
移几多?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3-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爱怎么弄就怎么弄了,不听你的
没信心,我原谅你! 没相机,没漂亮衣服了,现在也没饭吃了 角度不好 今天涂了眼影和嘴唇,好象过分了点 点解每次都同一套裳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3-2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角度不好
没角度了 关键词:哥们: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