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2:50

无聊到玩自拍

穷啊,没电脑,每次休息只能泡吧。实在无聊到不知道干什么的好,看见摄相头就玩起自拍来了。


上PP,顺便捞分。有分就加吧,哥们。。。。。 收工,欠分的要补上哦

[ 本帖最后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3-2 13:41 编辑 ]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 12:51

请多D无聊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3-2 12:52

给多点角度

C-47 发表于 2009-3-2 12:53

分未翻,纯顶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2:53

加分啊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 12:54

这个角度看,貌似前面好平!
请把摄像头往下移

≮华★仔≯ 发表于 2009-3-2 12:56

请脱了皮外套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2:56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3-2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角度看,貌似前面好平!
请把摄像头往下移


我爱怎么弄就怎么弄了,不听你的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 12:57

分咪翻

aottu 发表于 2009-3-2 12:58

换服装,换外景,换相机……!!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2:58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3-2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咪翻


加分

Shales 发表于 2009-3-2 12:58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3-2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角度看,貌似前面好平!
请把摄像头往下移
移几多?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 12:59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3-2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爱怎么弄就怎么弄了,不听你的
没信心,我原谅你!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2:59

没相机,没漂亮衣服了,现在也没饭吃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 12:59

角度不好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3:00

今天涂了眼影和嘴唇,好象过分了点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2 13:02

点解每次都同一套裳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3:02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3-2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角度不好


没角度了

ゆゆ 发表于 2009-3-2 13:04

关键词:哥们:lol:

墨。 发表于 2009-3-2 13:05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到玩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