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3-2 18:05
感冒啦!
运动一下,出出汗,感觉好些了!估计去被窝躺一躺,闷出一身汗,就该全愈了吧!一个人出门在外,这个时候也就只能自己照顾自己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 18:08
弓起:lol: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18:08
:lol: :lol: 祝早日康复
≮华★仔≯
发表于 2009-3-2 18:09
= =不喜欢闷汗了....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3-2 18:10
鸟尾巴TQ么?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18:24
回复 5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lol: :lol: 被盗号了么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3-2 18:29
没有啊,吃完饭回去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18:35
回复 7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lol: :lol: 唔该,打包!
阿me
发表于 2009-3-2 18:37
保重 :biggrin:
大蒜
发表于 2009-3-2 18:43
还是要吃药滴
祝你早日康复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3-2 18:43
天氣問題~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 19:21
漏水体弱多病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3-2 19:22
紧跟流行~
feng~boy
发表于 2009-3-2 19:24
一年总会来一次的
zhudou
发表于 2009-3-2 19:27
保重~~~~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3-2 19:30
take care
听说我喜欢你
发表于 2009-3-2 19:31
可乐煲姜?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 19:41
病会好滴~只是时间问题~:huffy: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3-2 19:55
记得吃药,着多件衫,呢几日天气冻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3-2 20:02
财多身子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