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叫你不悬赏:time:
好
我现在就去卖卡
哦呵呵 10+5+6
回复 17楼 UID 的帖子
可以,各位,用分砸我吧:time: `回复 20楼 kyd 的帖子
恩恩确实挺好
但系无几个系省网既
所以都系五划算 原帖由 UID 于 2009-3-3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5+6 咩来架?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3-3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咩来架?
每个月的手机费咯
回复 27楼 UID 的帖子
点解可以甘少?回复 25楼 大蒜 的帖子
同一个集群网 市网省网一样打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3-3 2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点解可以甘少?
十块钱短信
六块来电显示
5块GPRS
回复 30楼 UID 的帖子
点解无月租? 小灵通回复 29楼 kyd 的帖子
甘好死?宜家发觉移动越来越奸诈了
之前话送彩铃
原来过左期就收钱哦
难怪得我手机滴钱甘快无晒
郁闷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3-3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灵通
我高中个时就系用小柠檬
但系翻到屋企用五到五方便啊
而且小柠檬听讲就要淘汰了 不用卡好 如果无端端扣你钱 哪怕一两蚊
就打10086去发烂渣
我试过 佢之后同我充咗30蚊话费
回复 35楼 gdut_stu 的帖子
如果可以我都五介意…… 可以,不打电话 原帖由 kyd 于 2009-3-3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无端端扣你钱 哪怕一两蚊
就打10086去发烂渣
我试过 佢之后同我充咗30蚊话费
你真系强
但系距五系无端端啊
系扣彩铃啊
扣得有技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