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2:52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3-3 2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叫你不悬赏:time:

我现在就去卖卡
哦呵呵

UID 发表于 2009-3-3 22:52

10+5+6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3 22:53

回复 17楼 UID 的帖子

可以,各位,用分砸我吧:time: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3 22:54

`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2:55

回复 20楼 kyd 的帖子

恩恩
确实挺好
但系无几个系省网既
所以都系五划算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2:56

原帖由 UID 于 2009-3-3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5+6 咩来架?

UID 发表于 2009-3-3 22:58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3-3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咩来架?
每个月的手机费咯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2:59

回复 27楼 UID 的帖子

点解可以甘少?

kyd 发表于 2009-3-3 23:00

回复 25楼 大蒜 的帖子

同一个集群网 市网省网一样打

UID 发表于 2009-3-3 23:01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3-3 2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可以甘少?
十块钱短信
六块来电显示
5块GPRS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05

回复 30楼 UID 的帖子

点解无月租?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3 23:07

小灵通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08

回复 29楼 kyd 的帖子

甘好死?
宜家发觉移动越来越奸诈了
之前话送彩铃
原来过左期就收钱哦
难怪得我手机滴钱甘快无晒
郁闷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09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3-3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灵通
我高中个时就系用小柠檬
但系翻到屋企用五到五方便啊
而且小柠檬听讲就要淘汰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3 23:10

不用卡好

kyd 发表于 2009-3-3 23:11

如果无端端扣你钱 哪怕一两蚊
就打10086去发烂渣
我试过 佢之后同我充咗30蚊话费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11

回复 35楼 gdut_stu 的帖子

如果可以
我都五介意……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3 23:12

可以,不打电话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12

原帖由 kyd 于 2009-3-3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无端端扣你钱 哪怕一两蚊
就打10086去发烂渣
我试过 佢之后同我充咗30蚊话费
你真系强
但系距五系无端端啊
系扣彩铃啊
扣得有技术
唉……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3 23:12

回复 33楼 大蒜 的帖子

记住,呢个世界边有甘大只蛤蚧随街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用什么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