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1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3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不打电话 这时代米手机没法活啊……

kyd 发表于 2009-3-3 23:13

回复 39楼 大蒜 的帖子

你得闲无事查下话费咯

最紧要恶 !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17

回复 42楼 kyd 的帖子

恶五起点算?

kyd 发表于 2009-3-3 23:18

我想起某段经典对话
揾下先……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20

回复 44楼 kyd 的帖子

好!
五洗急
最紧要快!

kyd 发表于 2009-3-3 23:28

揾唔到

大概讲述一位狠凶的人兄被无理扣话费之后索偿的过程 睇到大快人心可以当时唔知保存咗去边……百度又不遂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32

回复 46楼 kyd 的帖子

百度都不遂
那肯定没戏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3 23:34

回复 47楼 大蒜 的帖子

打电话给10086,将远古十大神兽念完就行了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40

回复 48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啥是远古十大神兽?

kyd 发表于 2009-3-3 23:41

十大神兽都唔识 点出嚟行吖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3 23:42

回复 49楼 大蒜 的帖子

百度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3 23:44

神州行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3 23:59

原帖由 kyd 于 2009-3-3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无端端扣你钱 哪怕一两蚊
就打10086去发烂渣
我试过 佢之后同我充咗30蚊话费
真个无?哩招使得个无

kyd 发表于 2009-3-4 00:07

回复 53楼 霉力没法挡 的帖子

真人真事
我畀佢扣咗两蚊鸡
之后我打去追数
佢先补翻两蚊 跟住第二日就有信息话“已经充值30元”

kyd 发表于 2009-3-4 00:08

唔记得两蚊定四蚊

大蒜 发表于 2009-3-4 00:12

真系好
下次一于搏距扣多
哦呵呵

zilinten 发表于 2009-3-4 01:54

移动卡,每月月租45,话费平均下来200多,唉,养不起,想不用手机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3-4 11:14

docomo

邪433 发表于 2009-3-4 11:14

用紧神州行,东莞卡,无时无刻在漫游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4 13:04

现在好像已经可以携号转套餐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用什么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