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错简历做错题…续:做错试题有复试…
原文再续,纾接上一回,上回讲到,呕了几吨血没交白卷,第二天睡醒,居然接到电话说通过笔试,得到复试机会,于是冒雨再赴战场,一到,叫我听一段两分钟的英文产品介绍,然后再回答问题,再次呕了几两血才做完,然后得到面试机会,又用英文自我介绍,回答一两问题,哭,又问单片机问题,成绩单有的科目基本问一次,居然还问牛顿三定律,只记得重力定律,其它两个名都想不起,还说公式?万有引力定律还不算,再哭…最后谈到待遇问题,说几天内会给答复,感觉机会有点渺茫,不去想了,明天第二家公司的复试,希望不要再吐血了,补不回来… 牛顿三大定律惯性定律
f=ma
作用与反作用了
点解系得我面瘫 真可怜,想我今天复试,简单的不得了,主要了解我性格,态度,和人生规划 豆公请食饭 :mad:
回复 跷跷板 hidefish 的帖子
顺便了解埋婚姻状况回复 7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真了解流程 忘了说一对鞋都湿了,泡了三小时,还在坐车,两脚很受罪回复 8楼 hidefish 的帖子
MM单身否。夜晚有空否 大约三十分钟后回归大学城回复 11楼 漂流瓶 的帖子
仲有30分钟可以俾我拐卖某豆回复 10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费事彩你 :lol: 年轻人,你走运啦回复 13楼 hidefish 的帖子
呢个系面试题目。。必须回答 要同漏水gg讲gx么?ps:既然为漏水点解对鞋还可以湿噶?
回复 15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time: 你唔招会计,就行埋一角啦 点解豆公54我 原帖由 hidefish 于 2009-3-5 16: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time: 你唔招会计,就行埋一角啦
唔错唔错,出来做野就系要分清好人坏人吖嘛!肥高果挺人就唔好接触甘多啦,今晚叔叔带你去上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