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3-5 16:12

投错简历做错题…续:做错试题有复试…

原文再续,纾接上一回,上回讲到,呕了几吨血没交白卷,第二天睡醒,居然接到电话说通过笔试,得到复试机会,于是冒雨再赴战场,一到,叫我听一段两分钟的英文产品介绍,然后再回答问题,再次呕了几两血才做完,然后得到面试机会,又用英文自我介绍,回答一两问题,哭,又问单片机问题,成绩单有的科目基本问一次,居然还问牛顿三定律,只记得重力定律,其它两个名都想不起,还说公式?万有引力定律还不算,再哭…最后谈到待遇问题,说几天内会给答复,感觉机会有点渺茫,不去想了,明天第二家公司的复试,希望不要再吐血了,补不回来…

水鱼 发表于 2009-3-5 16:14

牛顿三大定律

惯性定律
f=ma
作用与反作用了

水鱼 发表于 2009-3-5 16:15


点解系得我面瘫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5 16:15

真可怜,想我今天复试,简单的不得了,主要了解我性格,态度,和人生规划

阿爪 发表于 2009-3-5 16:20

豆公请食饭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3-5 16:21

:mad: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5 16:21

回复 跷跷板 hidefish 的帖子

顺便了解埋婚姻状况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5 16:22

回复 7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真了解流程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3-5 16:23

忘了说一对鞋都湿了,泡了三小时,还在坐车,两脚很受罪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5 16:23

回复 8楼 hidefish 的帖子

MM单身否。夜晚有空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3-5 16:24

大约三十分钟后回归大学城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5 16:25

回复 11楼 漂流瓶 的帖子

仲有30分钟可以俾我拐卖某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5 16:25

回复 10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费事彩你

开水江 发表于 2009-3-5 16:26

:lol: 年轻人,你走运啦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5 16:26

回复 13楼 hidefish 的帖子

呢个系面试题目。。必须回答

Isabella 发表于 2009-3-5 16:28

要同漏水gg讲gx么?
ps:既然为漏水点解对鞋还可以湿噶?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5 16:29

回复 15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time: 你唔招会计,就行埋一角啦

阿爪 发表于 2009-3-5 16:30

点解豆公54我

阿爪 发表于 2009-3-5 16:31

原帖由 hidefish 于 2009-3-5 16: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你唔招会计,就行埋一角啦
唔错唔错,出来做野就系要分清好人坏人吖嘛!肥高果挺人就唔好接触甘多啦,今晚叔叔带你去上进下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5 16:32

回复 17楼 hidefish 的帖子

过多几十年就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投错简历做错题…续:做错试题有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