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想你了
下雨天 想你了我亲爱的朋友突然好down
一转身 ,便是陌路如今到了今天你才对我说了以前很想听却未听到的 我想你 我爱你可是已经无法让我再次心动
感冒了 流泪的时候 有了理由
听了任贤齐很老的歌 《兄弟》想起了很多年少的事
[ 本帖最后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5 20:55 编辑 ] LZ应该听《姐妹》…… 想我是不对滴 :cry: 你在想我吗?
回复 跷跷板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想死你喇 奖励下吧回复 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所有认识的人都想回复 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想我就得加我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5 2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所有认识的人都想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可惜没人会想我 来了........挂住我啊 晕...师妹居然想起《兄弟》来,还以为是《老地方》再见~ 下雨天
总挂念从前
球场上那可爱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期望再会面旧朋友
回复 1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以前我可是混江湖的啊 哦 我很喜欢兄弟不过最喜欢那首《驿动的心》
回复 1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kiss: 哪条道上的:call: ME2回复 16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黑道+白道 :time: 夏雨,我想你了回复 19楼 EMMANUEL 的帖子
冬雪我也想你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