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5 20:53

下雨天 想你了

下雨天 想你了我亲爱的朋友
突然好down
一转身 ,便是陌路如今到了今天你才对我说了以前很想听却未听到的 我想你 我爱你可是已经无法让我再次心动
感冒了 流泪的时候 有了理由
听了任贤齐很老的歌 《兄弟》想起了很多年少的事

[ 本帖最后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5 20:55 编辑 ]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5 20:56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3-5 21:03

LZ应该听《姐妹》……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5 21:07

想我是不对滴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5 21:13

:cry: 你在想我吗?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5 21:13

回复 跷跷板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想死你喇 奖励下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5 21:13

回复 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所有认识的人都想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5 21:20

回复 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想我就得加我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5 21:22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5 2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有认识的人都想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可惜没人会想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5 21:29

来了........挂住我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5 21:29

晕...师妹居然想起《兄弟》来,还以为是《老地方》再见~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3-5 21:31

下雨天
总挂念从前
球场上那可爱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期望再会面旧朋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5 21:43

回复 1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以前我可是混江湖的啊

鋈痕 发表于 2009-3-5 22:16

kirby174 发表于 2009-3-5 22:37

我很喜欢兄弟
不过最喜欢那首《驿动的心》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5 22:37

回复 1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kiss: 哪条道上的:call:

Shales 发表于 2009-3-5 22:50

ME2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37

回复 16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黑道+白道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6 00:39

:time: 夏雨,我想你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1

回复 19楼 EMMANUEL 的帖子

冬雪我也想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下雨天 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