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来居然一星期只吃了2次饭
中午3次突然有事出市区,来不及吃饭,回来只有啃面包然后又连续几晚等人等到7点多又没饭吃,只好吃别的充数
今中午又给叫去吃酸辣粉,现在又给放飞机还没吃饭
好饿~我是饭饭之辈,闪了,饭啊饭啊饭啊! 一天吃一顿的路过……
回复 沙发 大蒜 的帖子
我不吃大蒜 哪里有饭吃? 可怜的蛙! :kiss: 有我当年的风范了 上个星期都只是吃三次白饭咋- -
对身体唔好!
LZ注意啊
保证饮食正常D 原帖由 不吃饭容易饿 于 2009-3-6 18: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吃大蒜 米人叫你吃大蒜 fan . 酸辣粉究竟系咩 两晚吃粥+菜,两晚吃煎饼+牛杂,两晚饭堂吃杂的;
就中午吃过1次和前晚吃了顿水煮牛肉+饭
等外卖,还不到? 不知道肠胃会不会有问题……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3-6 18: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酸辣粉究竟系咩 你火星来的? :cry: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3-6 18: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火星来的?
我那美克星来的,我也不知道,解释下么:kiss:
回复 9楼 大蒜 的帖子
吓死了,还以为说我 我几个星期才吃一次回复 1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恭喜你,你成仙了:cry: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我是因为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