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饭容易饿 发表于 2009-3-6 18:46

算来居然一星期只吃了2次饭

中午3次突然有事出市区,来不及吃饭,回来只有啃面包
然后又连续几晚等人等到7点多又没饭吃,只好吃别的充数
今中午又给叫去吃酸辣粉,现在又给放飞机还没吃饭

好饿~我是饭饭之辈,闪了,饭啊饭啊饭啊!

大蒜 发表于 2009-3-6 18:47

一天吃一顿的路过……

不吃饭容易饿 发表于 2009-3-6 18:48

回复 沙发 大蒜 的帖子

我不吃大蒜

不吃饭容易饿 发表于 2009-3-6 18:48

哪里有饭吃?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3-6 18:48

可怜的蛙!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18:48

:kiss:

开水江 发表于 2009-3-6 18:49

有我当年的风范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6 18:49

上个星期
都只是吃三次白饭咋- -
对身体唔好!
LZ注意啊
保证饮食正常D

大蒜 发表于 2009-3-6 18:50

原帖由 不吃饭容易饿 于 2009-3-6 18: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吃大蒜 米人叫你吃大蒜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6 18:50

fan .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18:51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6 18:52

酸辣粉究竟系咩

不吃饭容易饿 发表于 2009-3-6 18:54

两晚吃粥+菜,两晚吃煎饼+牛杂,两晚饭堂吃杂的;
就中午吃过1次和前晚吃了顿水煮牛肉+饭
等外卖,还不到? 不知道肠胃会不会有问题……

大蒜 发表于 2009-3-6 18:54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3-6 18: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酸辣粉究竟系咩 你火星来的?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18:55

:cry: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18:55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3-6 18: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火星来的?


我那美克星来的,我也不知道,解释下么:kiss:

miming 发表于 2009-3-6 18:58

回复 9楼 大蒜 的帖子

吓死了,还以为说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18:58

我几个星期才吃一次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19:01

回复 1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恭喜你,你成仙了:cry: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19:07

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我是因为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算来居然一星期只吃了2次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