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3-9 19:19

我要跳槽,我要转工.....

但系除左斋TALK英文.我仲可以做D乜......
無端端無左3堂课,一个月少左7旧水.......
我唔想捞喇!!

上网穩工...搜索都唔知搜D乜好.无非就是英语老师,汉语老师,
都怪大学没上好翻译课,唉....要狂补词汇

去找商务英语词典,妈的背下来~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19:39

做老师,好休闲噶,有长假可以放,可以安心噶去远足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9 19:43

跳吧..转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19:44

LZ中意稳咩也工?讲来大家研究下

C-47 发表于 2009-3-9 19:52

做大专的老师,吃香:shy: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9 19:53

楼主专英8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19:53

回复 6楼 C-47 的帖子

绝对赞同,不过这么年轻就这么轻松,好像有点没有锻炼到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3-9 19:59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9 19:59

已经被磨练过,苦日子也尝了,靠自己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20:00

回复 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点啊...大树,新公司点?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3-9 20:02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20:03

回复 12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什么公司这么好,还有培训~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3-9 20:08

楼主专英八级不过 又如何~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20:10

回复 14楼 猫爪爪龙天使 的帖子

楼主专英八级不过

英文点讲?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3-9 20:10

其实好多今年回来考第二次的人都觉得.其实,专八这东西,只是自己的一个心结.到底对工作没有多重要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3-9 20:11

I fucking failed in the TEM-8 last march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20:13

C-47 发表于 2009-3-9 20:15

我GF过咗专8,其实真系对工作无咩影响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3-9 20:18

三堂课7旧水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3-9 20:19

016的F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跳槽,我要转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