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跳槽,我要转工.....
但系除左斋TALK英文.我仲可以做D乜......無端端無左3堂课,一个月少左7旧水.......
我唔想捞喇!!
上网穩工...搜索都唔知搜D乜好.无非就是英语老师,汉语老师,
都怪大学没上好翻译课,唉....要狂补词汇
去找商务英语词典,妈的背下来~ 做老师,好休闲噶,有长假可以放,可以安心噶去远足 跳吧..转吧 LZ中意稳咩也工?讲来大家研究下 做大专的老师,吃香:shy: 楼主专英8级?
回复 6楼 C-47 的帖子
绝对赞同,不过这么年轻就这么轻松,好像有点没有锻炼到 已经被磨练过,苦日子也尝了,靠自己了回复 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点啊...大树,新公司点?回复 12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什么公司这么好,还有培训~ 楼主专英八级不过 又如何~回复 14楼 猫爪爪龙天使 的帖子
楼主专英八级不过英文点讲? 其实好多今年回来考第二次的人都觉得.其实,专八这东西,只是自己的一个心结.到底对工作没有多重要 I fucking failed in the TEM-8 last march 我GF过咗专8,其实真系对工作无咩影响 三堂课7旧水 016的F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