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下!!
因为呢件事已经想闹人好耐!!楼上那个女的真过分死了,一天到晚都在吵,频率非常非常高,从早上7点左右开始到凌晨2点钟都可以听到楼上某女生的走路声,拖动凳子的声音,很大声,每30秒就来几步走路的声音,每30秒拖动一次凳子(PS:今天早上很早被吵醒了, 又困有又不能睡,无聊加气愤时留意的),就这样的声音从9点一直持续到11点我去吃饭了才听不到(是我走了,所以听不到)。
可能大家会叫我去跟她们说说,其实从上学期开始我就说过她们了,是托一个她们隔壁班的女生说的。第一次,那女生帮我说了她们,没效果,女生问我她们有吵吗,我说动作依然,都不知道是不是多动症,橄榄屁股,永远坐不稳。 后来那女生朋友又去说了一次她们,这次好了些许,有一个星期左右没有吵了,不过后来还是恢复原型!! 忍到学期末回家。
现在又开始了,啊!!!!!!!!!!!!!气死我了,如果不是已经大四了,快走了,我真要去投诉。本来就不喜欢她们专业这个班的女的,现在更加BS了,这么多女的都没几个让人喜欢的 。 可怜的娃 无时停 原帖由 selwen 于 2009-3-11 19: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30秒就来几步走路的声音,每30秒拖动一次凳子
有没有这么夸张 原帖由 UID 于 2009-3-11 19: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有这么夸张
真的!!!5信自己来听听。 还好我是二楼的,楼下没人。不是我 原帖由 selwen 于 2009-3-11 19: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5信自己来听听。
PM我你的宿舍
我去听听 无定向丧心病狂间歇性全身机能失调症!!!!! 哪里的隔音效果那么差呢? 原帖由 donger623 于 2009-3-11 19: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定向丧心病狂间歇性全身机能失调症!!!!!
很有经验 哇,LZ新面孔 哈哈,我楼上会溜冰添~ 原帖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9-3-11 19: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我是二楼的,楼下没人。不是我
小梅子吵了整栋人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11 19: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LZ新面孔 SR是不是眼前一亮啊?
回复 11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又要来禽兽新MM了么 我是这种人么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3-11 19: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又要来禽兽新MM了么 :lol: 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16楼 gdut_stu 的帖子
还用问吗回复 18楼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titter:小霉子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11 19: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这种人么
:time: 看你的样子十足的坏淫,
:smile: 我就素好人来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