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46

感觉好不习惯啊!

感觉真的好不习惯啊!
发表情好怪!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47

原来发主题贴两分的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15 19:47

还是以前那版面感觉舒服些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3-15 19:48

习惯了以前的版面了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48

3# 寻找位置既纸鸢 今天好多财主啊!

UID 发表于 2009-3-15 19:48

继续水
我要升级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50

继续水
我要升级
UID 发表于 2009-3-15 19: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引用舒服点:call: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19:50

卡多了,以前水得很爽的

UID 发表于 2009-3-15 19:51

现在引用舒服点:call: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习惯了右边点引用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5 19:51

继续水
我要升级
UID 发表于 2009-3-15 19: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嗯嗯~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51

不明白为什么要改?:handshake: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5 19:51

8# 流云飞雪 我不卡~~~很爽~~~呵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5 19:53

为什么要改……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19:53

12# 司机弟弟 不卡才酣畅:time:

風飃絮 发表于 2009-3-15 19:53

感觉速度比以前的快

aottu 发表于 2009-3-15 19:53

好像我每天都灌,为什么里财主还这么遥远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5 19:54

14# 流云飞雪 呵呵~~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3-15 19:55

还是以前那个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5 19:56

应该不会又变回以前吧~~~~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57

为什么要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5 19: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高级啦!
加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好不习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