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9-3-15 19:58
我都觉,。。。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59
应该不会又变回以前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5 19: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久了就习惯啦!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20:00
016都是自己打代码进去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3-15 20:00
我很喜欢新版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20:01
13# ふおげさぞ 大眼镜
selwen
发表于 2009-3-15 23:27
今日一上就感,改都提前通知嘛,等我有心里准备,宜家好5适应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5 23:53
为什么要改……好卡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6 00:04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6 00:05
25# 流云飞雪
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