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9-3-15 19:58

我都觉,。。。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59

应该不会又变回以前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5 19: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久了就习惯啦!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20:00

016都是自己打代码进去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3-15 20:00

我很喜欢新版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20:01

13# ふおげさぞ 大眼镜

selwen 发表于 2009-3-15 23:27

今日一上就感,改都提前通知嘛,等我有心里准备,宜家好5适应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5 23:53

为什么要改……好卡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6 00:04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6 00:05

25# 流云飞雪


干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好不习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