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不习惯啊!
感觉真的好不习惯啊!发表情好怪! 原来发主题贴两分的哦! 还是以前那版面感觉舒服些 习惯了以前的版面了 3# 寻找位置既纸鸢 今天好多财主啊! 继续水
我要升级 继续水
我要升级
UID 发表于 2009-3-15 19: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引用舒服点:call: 卡多了,以前水得很爽的 现在引用舒服点:call: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5 19: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习惯了右边点引用 继续水
我要升级
UID 发表于 2009-3-15 19: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嗯嗯~ 不明白为什么要改?:handshake: 8# 流云飞雪 我不卡~~~很爽~~~呵呵~ 为什么要改…… 12# 司机弟弟 不卡才酣畅:time: 感觉速度比以前的快 好像我每天都灌,为什么里财主还这么遥远呢? 14# 流云飞雪 呵呵~~ 还是以前那个好 应该不会又变回以前吧~~~~ 为什么要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5 19: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高级啦!
加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