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5 22:52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5 22:52

都说可以发了,我怎么发啊````!!!!!!!

火大`````怎么回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22:57

我看错了,以为c弟说要发情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22:57

2# 呆的别致 跟qq的差不多吧

kinguk 发表于 2009-3-15 22:58

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我要发帖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5 22:58

居然突然间可以了.....发姣完毕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3-15 22:58

我現在也是還發不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15 22:59

别伤心,我都发唔到!

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3-15 22:59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5 23:02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23:04

发给你看,解解馋吧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5 23:05

要先点表情,再点表情弹出来的白条

不过回复 的话还是发不了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15 23:06

:victory: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23:07

12# 呆的别致 难道说是网络联接有问题

为人有D姣 发表于 2009-3-15 23:07

可以发啊,怎么发不了?点那个黄色笑脸,然后可以选择的啊

为人有D姣 发表于 2009-3-15 23:07

差点以为LZ要学我,我要发情……

单眼皮蟀哥 发表于 2009-3-15 23:08

Issac 发表于 2009-3-15 23:11

姣兄

Issac 发表于 2009-3-15 23:11

姣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5 23:12

可以发啊,怎么发不了?点那个黄色笑脸,然后可以选择的啊
为人有D姣 发表于 2009-3-15 2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不像梦飞那样一点黄色笑脸就弹出表情啊

而且回复我真的发不了表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