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
三年啦三年之后又三年
此ID注册三年纪念帖
三年纪念版签名 杀花~ HI光头鱼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90311_ae9718906a0880902db7dZRD7hVG14BQ.jpg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50349&size=middle HI,小演,分分分分分 捧光头鱼 比版权费 喔拷,后院银行哪去了?! 唔G 好后悔当年无买噶D衫,左单佬出的香港电影节纪念版,只售88港币一件,应该有十几款,无记错应该系06年夏天出的 动态头像? 本帖最后由 jean1 于 2009-3-21 18:47 编辑
最型噶件系李小龙既对白:我读得书少,你唔好呃我,仲有条双截棍系上面 我顶,我的存款阿 GX 围观 好后悔当年无买噶D衫,左单佬出的香港电影节纪念版,只售88港币一件,应该有十几款,无记错应该系06年夏天出的
jean1 发表于 2009-3-21 18:3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7# 小愚儿
你收藏有? 最型噶件系李小龙既对白:我读得书少,你唔好呃我,仲有条双截棍系上面
jean1 发表于 2009-3-21 18:3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件当初想买咖 18# jean1
着烂着残算唔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