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30

三年

三年啦
三年之后又三年
此ID注册三年纪念帖

三年纪念版签名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30

杀花~

樱桃子 发表于 2009-3-21 18:32

HI光头鱼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21 18:32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90311_ae9718906a0880902db7dZRD7hVG14BQ.jpg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1 18:33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50349&size=middle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33

HI,小演,分分分分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1 18:33

捧光头鱼

樱桃子 发表于 2009-3-21 18:34

比版权费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34

喔拷,后院银行哪去了?!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3-21 18:36

唔G

jean1 发表于 2009-3-21 18:37

好后悔当年无买噶D衫,左单佬出的香港电影节纪念版,只售88港币一件,应该有十几款,无记错应该系06年夏天出的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37

动态头像?

jean1 发表于 2009-3-21 18:38

本帖最后由 jean1 于 2009-3-21 18:47 编辑

最型噶件系李小龙既对白:我读得书少,你唔好呃我,仲有条双截棍系上面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38

我顶,我的存款阿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1 18:39

GX

lyling 发表于 2009-3-21 18:40

围观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45

好后悔当年无买噶D衫,左单佬出的香港电影节纪念版,只售88港币一件,应该有十几款,无记错应该系06年夏天出的
jean1 发表于 2009-3-21 18:3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jean1 发表于 2009-3-21 18:46

17# 小愚儿

你收藏有?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48

最型噶件系李小龙既对白:我读得书少,你唔好呃我,仲有条双截棍系上面
jean1 发表于 2009-3-21 18:3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件当初想买咖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49

18# jean1
着烂着残算唔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