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8:50

很严肃的问轻水惜寒一个问题

你男的女的?

Samwen 发表于 2009-3-22 18:52

关注,等答案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2 18:53

不是RY就好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8:55

我一直很疑惑

siren 发表于 2009-3-22 18:56

TA一般会叫你出来开个房面谈什么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3-22 18:57

女的能说出那些话来么?~~~

后怨 发表于 2009-3-22 18:59

你是指他的生理构造还是她的心里特征呢?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2 18:59

女色狼绝对可以

邪433 发表于 2009-3-22 19:00

看答案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2 19:00

女色狼绝对可以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2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3-22 19:02

你是指他的生理构造还是她的心里特征呢?
后怨 发表于 2009-3-22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寒MM的心理跟生理应该分开区别辩证

sasalin 发表于 2009-3-22 19:05

..后院风云人物吖~~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9:06

我问生理构造

tyk 发表于 2009-3-22 19:08

女的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3-22 19:10

我问生理构造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9: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照ta的惯性应该是ons之后你就有答案了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9:11

生理构造是女的,心理构造是男的?
呵呵~有意思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2 19:12

答案揭晓,RY一个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3-22 19:12

见面详谈````016

UID 发表于 2009-3-22 19:13

这个问题很多人讨论过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2 19:14

无兴趣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很严肃的问轻水惜寒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