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23 12:34

如果楼主 问他:“你是不是男人?”他可能答得干脆点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23 1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床上,偶是男人

luoeno 发表于 2009-3-23 12:59

继续关注

XIII 发表于 2009-3-23 16:45

我觉得是男的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3-23 17:02

我也很疑惑

toyota87 发表于 2009-3-23 17:56

继续围观!!
还是搞不清雌雄!

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3-23 17:57

继续围观!!
还是搞不清雌雄!
toyota87 发表于 2009-3-23 17: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干脆雌雄同体得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很严肃的问轻水惜寒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