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8:50
很严肃的问轻水惜寒一个问题
你男的女的?
Samwen
发表于 2009-3-22 18:52
关注,等答案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2 18:53
不是RY就好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8:55
我一直很疑惑
siren
发表于 2009-3-22 18:56
TA一般会叫你出来开个房面谈什么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3-22 18:57
女的能说出那些话来么?~~~
后怨
发表于 2009-3-22 18:59
你是指他的生理构造还是她的心里特征呢?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2 18:59
女色狼绝对可以
邪433
发表于 2009-3-22 19:00
看答案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2 19:00
女色狼绝对可以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2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3-22 19:02
你是指他的生理构造还是她的心里特征呢?
后怨 发表于 2009-3-22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寒MM的心理跟生理应该分开区别辩证
sasalin
发表于 2009-3-22 19:05
..后院风云人物吖~~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9:06
我问生理构造
tyk
发表于 2009-3-22 19:08
女的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3-22 19:10
我问生理构造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9: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照ta的惯性应该是ons之后你就有答案了
sable
发表于 2009-3-22 19:11
生理构造是女的,心理构造是男的?
呵呵~有意思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2 19:12
答案揭晓,RY一个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3-22 19:12
见面详谈````016
UID
发表于 2009-3-22 19:13
这个问题很多人讨论过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2 19:14
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