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9-3-22 23:57

我N年前的理论~

本帖最后由 阿me 于 2009-3-23 00:03 编辑


“好男人就似381,很不容易等来了一台,却发觉心理装满了其他人”;

“广工的好男人就似广工站开出的86,经常都空,心里总等着别人来装”
   86,开出广州一德西路状元坊附近,很久的一班,但基本来的都是空车,;

“坏男人是1线,由一个女人堆到另一个女人堆”
1线,从大学城广外到白云山广外,

“坏女人是383,会引诱你做出错误的决定”
383,看着是“38X”环大学城系列,但其实它是出长洲的,不少人误上,

“好女人是382,直达幸福终点”
382,大学城环线车,最重要是它的终点在北亭广场——大学城的“中华广场”,;




个中意思,大家慢慢体会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2 23:58

啊me姐的爱情观么~~?

阿me 发表于 2009-3-22 23:58

啊me姐的爱情观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2 2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算爱情观

lyling 发表于 2009-3-22 23:58

迅速留名

lyling 发表于 2009-3-22 23:59

继续出现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2 23:59

BC地问一句:RY系几号车~~~

lyling 发表于 2009-3-22 23:59

再占个坑

休闲俊男 发表于 2009-3-22 23:59

俊男系874线

阿me 发表于 2009-3-22 23:59

6# 司机弟弟 对RY不感兴趣,不作研究

lyling 发表于 2009-3-22 23:59

听讲382都好多人上噶,大家明白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3 00:00

俊男系874线
休闲俊男 发表于 2009-3-22 2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载客么~~?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3 00:00

382都不容易等,等到花儿都要谢了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3-23 00:00

86其实好多人坐
因为够长~
某段路空空的
因为每个人都有呢个空档期

鋈痕 发表于 2009-3-23 00:01

牛佬好像明天要走了

休闲俊男 发表于 2009-3-23 00:01

只载女性,拒载男人,人妖收费

(-.-)游謉 发表于 2009-3-23 00:02

那是因为381的收费很便宜~才一块,86要2块

lyling 发表于 2009-3-23 00:03

牛佬已走,所以某人先甘寂寞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3-23 00:04

路过。

Issac 发表于 2009-3-23 00:04

呃。。。不发表。。。纯路过。。。哪位地主婆,员外,有分就散

Samwen 发表于 2009-3-23 00:04

貌似几有研究。每次坐86都有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N年前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