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4 11:20

广州有什么地方适合老人家去的啊

推荐优秀有分加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4 11:20

偶只知道越秀公园很多老人去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4 11:24

白云山,沿江路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4 11:33

HI~~~啊头.
一家人还是动物园好!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4 11:45

爸妈都去过动物园咯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3-24 11:46

去动物园给动物看,让动物不要太寂寞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4 11:47

动物园好臭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4 11:50

说实在,广州真没啥地方可以去.早就失去了文化底蕴,剩下一堆石屎森林.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24 11:53

自己不知道就别说广州没地方!

柴油发动机 发表于 2009-3-24 11:54

大学城!

Andrew 发表于 2009-3-24 11:55

围观柴油发动机签名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24 12:04

本帖最后由 10个猪头9个唛 于 2009-3-24 13:07 编辑

如果是1家3口的话,可以早上先上越秀山逛逛镇海楼,5羊雕塑,百步梯及中山纪念碑,
然后移步到北门(电视塔那边)的雍雅山房食午饭,环境及制作都不错。
或者去黄埔古港游历下,之后可以到附近食海鲜。
再或者可以到番禺的14-18冲等地方玩,然后买点土产
如果不嫌远,可以去各旅行社参加宝墨圆的一日游,抵,而且漂亮

keyo 发表于 2009-3-24 12:05

干休所~~~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4 12:08

一睇个标题 我第一反应就系白云山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4 12:09

一睇个标题 我就捻到摸吧

阿me 发表于 2009-3-24 13:03

我都话系动物园,香江野生动物园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24 13:17

续12#

如果有兴趣的,还可以去光孝路的光孝寺,然后转到六榕路的六榕寺,中午就到中山4路的大堡礁食
个lunch,下午就去中山8的陈家寺,再到带河路那边的华林寺,累了就去坚记食个云吞面,马上又可以行
上下九,晚餐去恒宝搞掂。
晚上就到沙面看夜景,珠江夜游也不错,未够喉的话,仲可以到沿江路稳间bar欢下。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3-24 14:50

一睇个标题 我第一反应就系白云山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4 12: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样tim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3-24 14:51

唔知华南植物园点睇咧?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24 15:09

白云山是不错的去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有什么地方适合老人家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