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什么地方适合老人家去的啊
推荐优秀有分加哦 偶只知道越秀公园很多老人去 白云山,沿江路 HI~~~啊头.一家人还是动物园好! 爸妈都去过动物园咯 去动物园给动物看,让动物不要太寂寞 动物园好臭 说实在,广州真没啥地方可以去.早就失去了文化底蕴,剩下一堆石屎森林. 自己不知道就别说广州没地方! 大学城! 围观柴油发动机签名 本帖最后由 10个猪头9个唛 于 2009-3-24 13:07 编辑
如果是1家3口的话,可以早上先上越秀山逛逛镇海楼,5羊雕塑,百步梯及中山纪念碑,
然后移步到北门(电视塔那边)的雍雅山房食午饭,环境及制作都不错。
或者去黄埔古港游历下,之后可以到附近食海鲜。
再或者可以到番禺的14-18冲等地方玩,然后买点土产
如果不嫌远,可以去各旅行社参加宝墨圆的一日游,抵,而且漂亮 干休所~~~ 一睇个标题 我第一反应就系白云山 一睇个标题 我就捻到摸吧 我都话系动物园,香江野生动物园 续12#
如果有兴趣的,还可以去光孝路的光孝寺,然后转到六榕路的六榕寺,中午就到中山4路的大堡礁食
个lunch,下午就去中山8的陈家寺,再到带河路那边的华林寺,累了就去坚记食个云吞面,马上又可以行
上下九,晚餐去恒宝搞掂。
晚上就到沙面看夜景,珠江夜游也不错,未够喉的话,仲可以到沿江路稳间bar欢下。 一睇个标题 我第一反应就系白云山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4 12: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样tim 唔知华南植物园点睇咧? 白云山是不错的去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