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上的金鱼姬 发表于 2009-3-24 15:59

同样支持白云山~~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4 16:04

我反对白云山,坐了几个钟头车还要爬山,反对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4 16:13

大学城适宜老人行~~~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4 16:19

我反对白云山,坐了几个钟头车还要爬山,反对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4 16: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对有效

Royce 发表于 2009-3-24 16:41

华南植物园,散步+喂金鱼
隔离“君临天下”仲有间不错的酒店可以饮早茶~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24 16:46

番禺宝墨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4 17:52

番禺宝墨圆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24 16: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宝墨园也不错。。。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3-24 17:59

长隆欢乐世界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3-24 18:19

大学城骑双人单车环岛游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4 18:22

TAI哥推荐不错··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4 18:32

游珠江……让老人家重温浪漫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4 18:36


建议去歌哥
或者newway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4 18:38

去长隆睇马戏···

休闲俊男 发表于 2009-3-24 18:38

养老院~~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4 18:53


银河园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3-24 19:51

佛山都几好~~ 去佛山又唔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有什么地方适合老人家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