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上的金鱼姬
发表于 2009-3-24 15:59
同样支持白云山~~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4 16:04
我反对白云山,坐了几个钟头车还要爬山,反对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4 16:13
大学城适宜老人行~~~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4 16:19
我反对白云山,坐了几个钟头车还要爬山,反对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4 16: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对有效
Royce
发表于 2009-3-24 16:41
华南植物园,散步+喂金鱼
隔离“君临天下”仲有间不错的酒店可以饮早茶~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24 16:46
番禺宝墨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4 17:52
番禺宝墨圆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24 16: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宝墨园也不错。。。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3-24 17:59
长隆欢乐世界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3-24 18:19
大学城骑双人单车环岛游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4 18:22
TAI哥推荐不错··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4 18:32
游珠江……让老人家重温浪漫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4 18:36
建议去歌哥
或者newway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4 18:38
去长隆睇马戏···
休闲俊男
发表于 2009-3-24 18:38
养老院~~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4 18:53
银河园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3-24 19:51
佛山都几好~~ 去佛山又唔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