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梦回高老庄
纯表情要罚款~~~
偶也好无聊哇
无聊到想睡了
23# UID 想睡就睡~~~
本帖最后由 水若寒风 于 2009-3-28 00:19 编辑
23# UID
关键素睡不着哇大佬,眼睛就很困
23# UID想睡就睡~~~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
睡觉去
26# 水若寒风
眼镜都困,你好强大啊~~~竟然连眼镜想咩都知道~~~
23# UID
关键素睡不着哇大佬,眼镜就很困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喜欢躺在床上看书
很快就睡着
我陪你玩吧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3-28 00: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哇
等~~~~~
我喜欢躺在床上看书
很快就睡着
UID 发表于 2009-3-28 0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quo
偶也是的,但是我会越看越精神
28# 司机弟弟
改了,看清楚点哇
怎么这么晚都不睡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3-28 0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都想睡哇,可是偶失眠哇,今晚周末,就晚点咯。青GG也还木有睡哦
34# 水若寒风
偶近视~~~~
35# 水若寒风 青MM想你睡不着了~~~
梦中无聊吧。。
36# 司机弟弟
话说偶也近视
近视真好,把初女看成美女。
39# 水若寒风
近视是学生的标记么~~!!!
41# 司机弟弟
偶哥不会近视,话说他读的书比偶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