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09

20# 梦回高老庄
纯表情要罚款~~~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14

偶也好无聊哇

UID 发表于 2009-3-28 00:15

无聊到想睡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16

23# UID 想睡就睡~~~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16

本帖最后由 水若寒风 于 2009-3-28 00:19 编辑

23# UID

关键素睡不着哇大佬,眼睛就很困

UID 发表于 2009-3-28 00:17

23# UID想睡就睡~~~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睡觉去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18

26# 水若寒风
眼镜都困,你好强大啊~~~竟然连眼镜想咩都知道~~~

UID 发表于 2009-3-28 00:18

23# UID

关键素睡不着哇大佬,眼镜就很困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喜欢躺在床上看书
很快就睡着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18

我陪你玩吧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3-28 00: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19

等~~~~~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20


我喜欢躺在床上看书
很快就睡着
UID 发表于 2009-3-28 0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quo
偶也是的,但是我会越看越精神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20

28# 司机弟弟
改了,看清楚点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21

怎么这么晚都不睡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3-28 0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都想睡哇,可是偶失眠哇,今晚周末,就晚点咯。青GG也还木有睡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22

34# 水若寒风
偶近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23

35# 水若寒风 青MM想你睡不着了~~~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09-3-28 00:23

梦中无聊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25

36# 司机弟弟
话说偶也近视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09-3-28 00:26

近视真好,把初女看成美女。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26

39# 水若寒风
近视是学生的标记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30

41# 司机弟弟
偶哥不会近视,话说他读的书比偶多很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