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31

42# 青女1028
素哇,偶都素哇,不过偶一般不敢超过3点,不然隔天精神会很差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09-3-28 00:31

偶读的书不够,不过很近视,你是不是美女呀,我看象是。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32

43# 水若寒风
偶家读书的都近视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34

46# 司机弟弟
偶家那个学历最高的都不近视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35

45# 一叶孤舟
说偶咩?偶唔知系唔系靓子啵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09-3-28 00:35

水若寒风,你家是谁呀?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35

48# 水若寒风
传说的博士后~~~~?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36

看来近视的。多数假勤奋~~~~

lyling 发表于 2009-3-28 00:36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37

51# 司机弟弟
只是在偶家小孩来说最高而已,不过级别没你说的这么高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38

50# 一叶孤舟
偶家,就是偶家咯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39

的确。。不过昨天刚还了几本书回去。。还没借。。。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3-28 0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很少看小说了哇,很容易沉溺。。。。不敢看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0:42

54# 水若寒风
偶小学没毕业。没文化~~~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8 00:43

57# 司机弟弟
偶学前班毕业鸟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01:30

训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