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青女1028
素哇,偶都素哇,不过偶一般不敢超过3点,不然隔天精神会很差
偶读的书不够,不过很近视,你是不是美女呀,我看象是。
43# 水若寒风
偶家读书的都近视了~~~
46# 司机弟弟
偶家那个学历最高的都不近视哇
45# 一叶孤舟
说偶咩?偶唔知系唔系靓子啵
水若寒风,你家是谁呀?
48# 水若寒风
传说的博士后~~~~?
看来近视的。多数假勤奋~~~~
51# 司机弟弟
只是在偶家小孩来说最高而已,不过级别没你说的这么高
50# 一叶孤舟
偶家,就是偶家咯
的确。。不过昨天刚还了几本书回去。。还没借。。。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3-28 0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很少看小说了哇,很容易沉溺。。。。不敢看
54# 水若寒风
偶小学没毕业。没文化~~~
57# 司机弟弟
偶学前班毕业鸟
训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