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8 10:39

毕业照的时候

大家都会把家人亲戚朋友都叫来么。。。好像我们照毕业照都不是周末。。大家都要上班。又好像不太好意思。。不想大家千里迢迢万水千山赶来合张照那么辛苦,但大家不来我又不甘心。

UID 发表于 2009-3-28 10:41

我不用上班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8 10:42

我会叫朋友过来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8 10:44

去年我就开始向人预定我毕业那扎花了,

假猫 发表于 2009-3-28 10:45

哈哈·~家人应该会到的~
当年我是没有亲人过来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8 10:45

5# 假猫
可怜的娃

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9-3-28 10:51

同d亲人朋友讲机会只此一次

墨。 发表于 2009-3-28 10:56

能请的都请到时候!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28 11:05

还是我最霸道了。不过朋友说,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感谢你们陪伴在我身边。好欣慰,好满足。
对于女孩子来讲,都觉得,一辈子仅此一次了、

Cola 发表于 2009-3-28 11:05

睇你高调定低调咯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8 11:08

10# Cola
睇我到时的心情再决定高调还是低调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8 11:09

9# 顶你个头啊
那又是,最后的一次毕业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8 11:21

12# 霉力没法挡
你可以继续读的。。

黑白猪 发表于 2009-3-28 11:29

就是,学校都不知怎么定日子的,讲起就把火了。。。
上次外国语学院也是,星期四,我f影我都去五到。。。
痴线的~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3-28 11:33

一般都要照三天,一天陪亲人照,一天陪过来的F照,还有一天是和现在所有的同学一起照

UID 发表于 2009-3-28 11:35

一般都要照三天,一天陪亲人照,一天陪过来的F照,还有一天是和现在所有的同学一起照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3-28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UID 发表于 2009-3-28 11:36

就是,学校都不知怎么定日子的,讲起就把火了。。。
上次外国语学院也是,星期四,我f影我都去五到。。。
痴线的~
黑白猪 发表于 2009-3-28 11: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说学校该怎么定日子?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3-28 11:36

楼主系叫大家都过去捧场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8 11:44

一般都要照三天,一天陪亲人照,一天陪过来的F照,还有一天是和现在所有的同学一起照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3-28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这么夸张吧。。就毕业照那天一起照好了 那样才有气氛。。

黑白猪 发表于 2009-3-28 11:44

星期六日大家比较有空嘛~~而且你看现在的天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照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