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你选一个动漫女性角色做女朋友,你会选谁?理由
我首选凌波丽,理由方面,只要睇过EVA既都明白。PS 本谈论动漫范围不包括黄色动漫,类似同级生这种的都不算的 歌莉~~咕噜咕噜魔法阵~~
我要做勇者哥哥~~ LOLI 2# 悬崖上的金鱼姬
我惊你系吉他他老伯 我还年轻,不怕~~ 我的女神 贝露丹蒂 泉此方,爱玩网游的MM先系我最爱 凌波丽
明日香
都喜啊 8# yeahtotti
EVA里面最惨是明日香 日下部玛伦
偶要做智空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4-3 2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爱野美内子 松岛枫 13# 伤枫悲秋
不认识呢,猪猪 12# 青女1028 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路过~·我谂咗下,我发觉我原来唔睇漫画嗰,不过漫画电影有睇,disney,pixar... 你无体过美少女战士咩 19# 伤枫悲秋
金木水火土? 18# 青女1028 你注册个mj就行啦,ps你又变性了 8# yeahtotti
EVA里面最惨是明日香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2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入面个个都甘惨 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