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23:09

如果让你选一个动漫女性角色做女朋友,你会选谁?理由

我首选凌波丽,理由方面,只要睇过EVA既都明白。
PS 本谈论动漫范围不包括黄色动漫,类似同级生这种的都不算的

悬崖上的金鱼姬 发表于 2009-4-3 23:14

歌莉~~咕噜咕噜魔法阵~~
我要做勇者哥哥~~

lyling 发表于 2009-4-3 23:16

LOLI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23:16

2# 悬崖上的金鱼姬
我惊你系吉他他老伯

悬崖上的金鱼姬 发表于 2009-4-3 23:18

我还年轻,不怕~~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4-3 23:24

我的女神 贝露丹蒂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4-3 23:25

泉此方,爱玩网游的MM先系我最爱

yeahtotti 发表于 2009-4-3 23:28

凌波丽
明日香
都喜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23:29

8# yeahtotti
EVA里面最惨是明日香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4-3 23:31

日下部玛伦
偶要做智空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4-3 2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3 23:33

爱野美内子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4-3 23:34

松岛枫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23:34

13# 伤枫悲秋
不认识呢,猪猪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4-3 23:34

12# 青女1028 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小Fisher 发表于 2009-4-3 23:37

路过~·我谂咗下,我发觉我原来唔睇漫画嗰,不过漫画电影有睇,disney,pixar...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3 23:38

你无体过美少女战士咩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23:40

19# 伤枫悲秋
金木水火土?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4-3 23:40

18# 青女1028 你注册个mj就行啦,ps你又变性了

yeahtotti 发表于 2009-4-3 23:45

8# yeahtotti
EVA里面最惨是明日香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2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入面个个都甘惨

大個仔 发表于 2009-4-3 23:47

蒂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让你选一个动漫女性角色做女朋友,你会选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