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到痹。
无聊到痹,打机打到麻木。上网上到只会刷新。
又无电视电影睇、又无课外书睇~~
星星同学会好似有几期无播了。 沙发么? 老二有无去我农场做好事来~~? 3# 司机弟弟
无,绝对无。 好无聊啊,天啊,地啊,找点事给我做做吧。 4# 冯家老二 狠好狠诚实,今晚美女厨房见到孝哥同LAUGHING做嘉宾~~ 4# 冯家老二狠好狠诚实,今晚美女厨房见到孝哥同LAUGHING做嘉宾~~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我记得了,我今天帮你除草杀虫了无数次,回来记得开工资给我。 我看电影去了~~《至尊无赖》刚刚从舍友那里拉过来的~~
唉,无聊啊无聊。 7# 冯家老二 好似系我帮你啊,不然你D也都死晒~~~我以为有经验,鬼整得1蚊~~~晕 我也无聊,居然来顶帖 用校园网后,就看到了戒机的曙光 想没有时间就没有时间,
想有时间就有时间..
想无聊就无聊.
不想无聊就不无聊..
我就是这样一种状态... 4# 冯家老二狠好狠诚实,今晚美女厨房见到孝哥同LAUGHING做嘉宾~~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aughing哥其实真好命~
刚遇到官司以为死梗了~
竟然咁样翻身!! 我都好无聊 得一个人行街 睇下,睇下又无心情睇了~~ 够我无聊么。。。网速慢到我无语,啥都做不了。。。 无聊到只会在桌面上刷 18# yangnuo77
那你比我无聊多了 楼上山寨老二,你签名图少了两行字~~~等级不够,写不下那么多字,恐怕你山寨不了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