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06

无聊到痹。

无聊到痹,打机打到麻木。
上网上到只会刷新。
又无电视电影睇、又无课外书睇~~

星星同学会好似有几期无播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08

沙发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09

老二有无去我农场做好事来~~?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10

3# 司机弟弟
无,绝对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12

好无聊啊,天啊,地啊,找点事给我做做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13

4# 冯家老二 狠好狠诚实,今晚美女厨房见到孝哥同LAUGHING做嘉宾~~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15

4# 冯家老二狠好狠诚实,今晚美女厨房见到孝哥同LAUGHING做嘉宾~~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我记得了,我今天帮你除草杀虫了无数次,回来记得开工资给我。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18

我看电影去了~~《至尊无赖》刚刚从舍友那里拉过来的~~
唉,无聊啊无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19

7# 冯家老二 好似系我帮你啊,不然你D也都死晒~~~我以为有经验,鬼整得1蚊~~~晕

gdut_A 发表于 2009-4-5 22:21

cjm612 发表于 2009-4-5 22:21

我也无聊,居然来顶帖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4-5 22:23

用校园网后,就看到了戒机的曙光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5 22:41

想没有时间就没有时间,
想有时间就有时间..
想无聊就无聊.
不想无聊就不无聊..

我就是这样一种状态...

Cola 发表于 2009-4-5 22:49

4# 冯家老二狠好狠诚实,今晚美女厨房见到孝哥同LAUGHING做嘉宾~~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aughing哥其实真好命~
刚遇到官司以为死梗了~
竟然咁样翻身!!

马甲横行 发表于 2009-4-5 22:54

我都好无聊   得一个人行街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57

睇下,睇下又无心情睇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5 22:57

够我无聊么。。。网速慢到我无语,啥都做不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6 00:03

无聊到只会在桌面上刷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01:00

18# yangnuo77
那你比我无聊多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01:08

楼上山寨老二,你签名图少了两行字~~~等级不够,写不下那么多字,恐怕你山寨不了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到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