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39

男生们,你喜欢女强人吗?

喜欢女强人的好像不多,难道我另类?

温柔固然好,不过时间长了比较烦人.
女 强人最主要是不烦人,独立,有主见,缺点是爱理不理.

墨。 发表于 2009-4-5 23:41

独立有主见就是女强人了啊?

A-style 发表于 2009-4-5 23:42

女强人热情起来不得了哇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43

独立有主见就是女强人了啊?
墨。 发表于 2009-4-5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墨你坐沙发我欢迎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09-4-5 23:43

什么都喜欢。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43

独立有主见就是女强人了啊?
墨。 发表于 2009-4-5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反过来说不过去.

墨。 发表于 2009-4-5 23:44



哈哈,墨你坐沙发我欢迎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分么?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45

5# 一叶孤舟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47

7# 墨。

   如果上天能再给你坐一次沙发,一定加

墨。 发表于 2009-4-5 23:48

女强人是很恐怖的77
整一个工作狂,你三思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49

10# 墨。

正中下怀呢,不过女强人看不上俺,

米鸣 发表于 2009-4-5 23:50

不是很喜欢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51

不是很喜欢
米鸣 发表于 2009-4-5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理解,,,,,,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4-5 23:53

女强人遇上心仪的人也会很女人的

Issac 发表于 2009-4-5 23:53

女强人啊,控制欲也强吧。。。。估计是的

米鸣 发表于 2009-4-5 23:54

故意分2楼说的
下句是:不过,也绝对不排斥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54

15# Issac

男人与女人都一样,强人就是控制欲大

Ocean 发表于 2009-4-5 23:54

我也喜欢做女强人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56

18# Ocean

练了几成功力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6 00:02

没人来聊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男生们,你喜欢女强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