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们,你喜欢女强人吗?
喜欢女强人的好像不多,难道我另类?温柔固然好,不过时间长了比较烦人.
女 强人最主要是不烦人,独立,有主见,缺点是爱理不理. 独立有主见就是女强人了啊? 女强人热情起来不得了哇 独立有主见就是女强人了啊?
墨。 发表于 2009-4-5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墨你坐沙发我欢迎 什么都喜欢。 独立有主见就是女强人了啊?
墨。 发表于 2009-4-5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反过来说不过去.
哈哈,墨你坐沙发我欢迎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5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分么? 5# 一叶孤舟
滥 7# 墨。
如果上天能再给你坐一次沙发,一定加 女强人是很恐怖的77
整一个工作狂,你三思啊 10# 墨。
正中下怀呢,不过女强人看不上俺, 不是很喜欢 不是很喜欢
米鸣 发表于 2009-4-5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理解,,,,,, 女强人遇上心仪的人也会很女人的 女强人啊,控制欲也强吧。。。。估计是的 故意分2楼说的
下句是:不过,也绝对不排斥 15# Issac
男人与女人都一样,强人就是控制欲大 我也喜欢做女强人 18# Ocean
练了几成功力了? 没人来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