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4-6 00:08

可以翻页了~

墨。 发表于 2009-4-6 00:09

谢谢各位的加分
发觉系统消息没有回复功能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6 00:10

LZ你见解真独特。
我也很疑惑为何大家都爱温柔的女人

gdut_A 发表于 2009-4-6 00:27

也许是那种凌驾在你之上的哦,怕未?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6 07:36

我要做女強人!我要有好多好多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6 08:00

当男强人遇到女强人点算?会有火花么   ?

假猫 发表于 2009-4-6 09:33

没有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只有你们之间爱不爱的问题!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6 09:40

当男强人遇到女强人点算?会有火花么   ?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6 0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得很实在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6 09:41

25# littleonelittle

努力修练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4-6 10:16

喜欢,好吸引偶雄起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4-6 10:21

女强人就是她在上面吗?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4-6 10:26

30# 轻水惜寒
女强淫喜欢占据主导权,你不怕她用皮鞭抽你么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4-6 10:46

30# 轻水惜寒
女强淫喜欢占据主导权,你不怕她用皮鞭抽你么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4-6 1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那么变态吧,好惊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4-6 11:15

女强人也是女人
自然也会有女人的一面...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6 11:24

不喜欢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4-6 11:33

是美女我就喜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4-6 11:36

我喜欢小女人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6 11:58

33# 轻水惜寒
寒MM也会怕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4-6 11:59

是美女我就喜欢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4-6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家伙

Jason47 发表于 2009-4-6 12:03

本帖最后由 Jason47 于 2009-4-6 12:08 编辑

能养偶的都是好女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男生们,你喜欢女强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