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23

离开之际,关于我收藏的纪录片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4-6 22:04 编辑

请点击《离开之际,关于我收藏的纪录片》
RT,有需要的同学可跟帖
到时私下PM偶联系方式~
仅限大学城校区~仅限这周五之前~

最好是校园网或带移动硬盘来拷~

请点击上面的标题,里面有罗列出来~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24

其他的片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25

其他的片呢?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啥片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6 21:25

可以罗列么?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26

什么纪录片呢?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27

什么纪录片呢?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梅子猜的出啦

假猫 发表于 2009-4-6 21:28

应该与我没关系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29


小梅子猜的出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又知道?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21:29

其实不大喜欢看纪录片,不知道有没有需要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0

原来大家没用过后院帖子的“插入链接”功能啊~

直接点击就有罗列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31



啥片片~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的好淫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1

除了WS,都不知道水区还剩下什么~ 算了。。。匿鸟~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32

除了WS,都不知道水区还剩下什么~ 算了。。。匿鸟~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错了
不该乱说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33

原来大家没用过后院帖子的“插入链接”功能啊~

直接点击就有罗列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原来是飘香的啊,那些纪录片感觉起来不错的样子。
可惜我不会用飘香的东西。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21:34

好大、好多~~有意思,但是没有那么大的盘~~刻录其实也是可以考虑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6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4-6 21:37 编辑


嗯,原来是飘香的啊,那些纪录片感觉起来不错的样子。
可惜我不会用飘香的东西。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妹同学啊,你没看懂我的帖么。。。
飘香的那个只是个链接,可以看到我写的那些吧~
呵呵,是要我直接复制过来么

飘香。为什么歧视呢?搞不懂,我一点都不懂。
不想提了。。。还是那句话,各有各的特色~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42



师妹同学啊,你没看懂我的帖么。。。
飘香的那个只是个链接,可以看到我写的那些吧~
呵呵,是要我直接复制过来?

飘香。为什么歧视呢?搞不懂,我一定都不懂。
不想提了。。。还是那句话,各有各的特色~ ...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明一下,我是完全没有歧视PX的意思,大家都是广工的,我实在找不到歧视的理由。
飘香的FTP我不会用,链接也看到了,很久以前就上过飘香,我也有飘香的账号,不然怎么进去看帖子。有人教过我,还是不知道怎么用,是我脑子笨而已,跟其他无关。

晴晴 发表于 2009-4-6 21:51

发现晴晴好多都睇过

近期最想睇的就系《你死之前一定要去的1000个地方》1000places to see before you die好似系甘拼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55


说明一下,我是完全没有歧视PX的意思,大家都是广工的,我实在找不到歧视的理由。
飘香的FTP我不会用,链接也看到了,很久以前就上过飘香,我也有飘香的账号,不然怎么进去看帖子。有人教过我,还是不知道怎 ...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也没办法~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21:58

风兄,加加埋埋都几十G了挂~~(有无100G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离开之际,关于我收藏的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