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真係好人吖
师兄真係好人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7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唔要做好人~呜。。。
有无刻碟送货上门的服务~
组长···好耐五见啦··
有无刻碟送货上门的服务~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4-7 19: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绝世好窍~点解偶之前未霖到嘅~
算啦,大家同学一场,需要就过来拷吧。飞鸽也可以。
那个BBC的记录片我挺有兴趣的。
决定等下去找Lz
决定等下去找Lz
aoniao 发表于 2009-4-7 2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早点过来嘛。
先加我QQ吧,已经PM你了~
今晚的碟要先借给一位师弟
先告诉我你需要哪些纪录片
QQ聊。。。
谢谢风兄了。祝实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