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之际,关于我收藏的纪录片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4-6 22:04 编辑请点击《离开之际,关于我收藏的纪录片》
RT,有需要的同学可跟帖
到时私下PM偶联系方式~
仅限大学城校区~仅限这周五之前~
最好是校园网或带移动硬盘来拷~
请点击上面的标题,里面有罗列出来~ 其他的片呢? 其他的片呢?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啥片片~ 可以罗列么? 什么纪录片呢? 什么纪录片呢?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梅子猜的出啦 应该与我没关系
小梅子猜的出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21: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又知道? 其实不大喜欢看纪录片,不知道有没有需要的~~ 原来大家没用过后院帖子的“插入链接”功能啊~
直接点击就有罗列了~
啥片片~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的好淫 除了WS,都不知道水区还剩下什么~ 算了。。。匿鸟~ 除了WS,都不知道水区还剩下什么~ 算了。。。匿鸟~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错了
不该乱说
原来大家没用过后院帖子的“插入链接”功能啊~
直接点击就有罗列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原来是飘香的啊,那些纪录片感觉起来不错的样子。
可惜我不会用飘香的东西。 好大、好多~~有意思,但是没有那么大的盘~~刻录其实也是可以考虑的。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4-6 21:37 编辑
嗯,原来是飘香的啊,那些纪录片感觉起来不错的样子。
可惜我不会用飘香的东西。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妹同学啊,你没看懂我的帖么。。。
飘香的那个只是个链接,可以看到我写的那些吧~
呵呵,是要我直接复制过来么
飘香。为什么歧视呢?搞不懂,我一点都不懂。
不想提了。。。还是那句话,各有各的特色~
师妹同学啊,你没看懂我的帖么。。。
飘香的那个只是个链接,可以看到我写的那些吧~
呵呵,是要我直接复制过来?
飘香。为什么歧视呢?搞不懂,我一定都不懂。
不想提了。。。还是那句话,各有各的特色~ ...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明一下,我是完全没有歧视PX的意思,大家都是广工的,我实在找不到歧视的理由。
飘香的FTP我不会用,链接也看到了,很久以前就上过飘香,我也有飘香的账号,不然怎么进去看帖子。有人教过我,还是不知道怎么用,是我脑子笨而已,跟其他无关。 发现晴晴好多都睇过
近期最想睇的就系《你死之前一定要去的1000个地方》1000places to see before you die好似系甘拼的
说明一下,我是完全没有歧视PX的意思,大家都是广工的,我实在找不到歧视的理由。
飘香的FTP我不会用,链接也看到了,很久以前就上过飘香,我也有飘香的账号,不然怎么进去看帖子。有人教过我,还是不知道怎 ...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6 21: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也没办法~ 风兄,加加埋埋都几十G了挂~~(有无100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