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16:10

我也有举报

Y—Y 发表于 2009-4-7 16:14

老二只有只能一条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6:18

看来那个家伙还不知道错~~~真可悲~~~支持老二,支持正版,支持后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6:18

希望管理层有更多的措施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16:21

老二只有只能只要一条

kyd 发表于 2009-4-7 16:31

哪?
我来封了

C-47 发表于 2009-4-7 16:31

老二有且只有一条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4-7 16:36

次贴,火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7 16:44

你们别趁机拿老二开玩笑

≮华★仔≯ 发表于 2009-4-7 16:48

.....这叫山寨么?别侮辱山寨这个名词...
山寨是在原有基础在创新.而不是原本照抄..别侮辱这个名词...

♂华仔♀ 发表于 2009-4-7 16:53

谁出个头让阿敏整整山寨了,感觉越来越乱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7 16:59

两华仔,又见面
最近无聊人士多,恶搞也多

♂华仔♀ 发表于 2009-4-7 17:31

两华仔,又见面
最近无聊人士多,恶搞也多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7 16: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比较忙,上后院只能用忙中偷闲这个词!时间到了,吃饭上课去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4-7 18:01

其实我都好唔妥每张帖子
都摆张陈冠希的照片出来- -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8:07

看来他对大家的影响好大~~~~十分讨厌~~~~

小Fisher 发表于 2009-4-7 18:13

封佢IP算啦!

zhangsj 发表于 2009-4-7 18:18

山寨是一种文化,但用来恶搞就人人得以“猪”之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4-7 18:33

老二越闹,距咪越得戚,54距啦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9-4-7 18:35

这贴,无意思

假猫 发表于 2009-4-7 19:00

我也扣过那个ID的分·~
确实感觉rp有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腊肠C,你觉得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