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举报
老二只有只能一条
看来那个家伙还不知道错~~~真可悲~~~支持老二,支持正版,支持后院
希望管理层有更多的措施啊~~~~
老二只有只能只要一条
哪?
我来封了
老二有且只有一条
次贴,火了.
你们别趁机拿老二开玩笑
.....这叫山寨么?别侮辱山寨这个名词...
山寨是在原有基础在创新.而不是原本照抄..别侮辱这个名词...
谁出个头让阿敏整整山寨了,感觉越来越乱了!
两华仔,又见面
最近无聊人士多,恶搞也多
两华仔,又见面
最近无聊人士多,恶搞也多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7 16: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比较忙,上后院只能用忙中偷闲这个词!时间到了,吃饭上课去了!
其实我都好唔妥每张帖子
都摆张陈冠希的照片出来- -
看来他对大家的影响好大~~~~十分讨厌~~~~
封佢IP算啦!
山寨是一种文化,但用来恶搞就人人得以“猪”之
老二越闹,距咪越得戚,54距啦
这贴,无意思
我也扣过那个ID的分·~
确实感觉rp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