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4-7 19:05

又起风波~

天祭 发表于 2009-4-7 19:14

这种人不该留

天祭 发表于 2009-4-7 19:14

这种人不该留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4-7 19:15

如果有人当面问候我家人,即刻打距一餐…

晴晴 发表于 2009-4-7 19:39

楼主,要不,我给那无聊人的一些相关资料,你去人肉距吧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4-7 19:40

人为什么不做自己呢,那样才好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7 19:44

冯兄,消消气~

别去理会那么多。
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愿安好。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7 19:56

觉得耐5耐就有呢D人出现嘅拉,体开D

admin 发表于 2009-4-7 21:12

这些事都不知有什么好评论的
有意见就直接在居委会投诉,就算我来不及处理,版主们看到也会处理
我希望大家尽量少点私仇,说出来交由后院去处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7 21:54

多谢晒各位嘅谅解~~

风兄,我一切都好~

我也不讲任何东西了~~免得新起争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腊肠C,你觉得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