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风波~
这种人不该留
这种人不该留
如果有人当面问候我家人,即刻打距一餐…
楼主,要不,我给那无聊人的一些相关资料,你去人肉距吧
人为什么不做自己呢,那样才好
冯兄,消消气~
别去理会那么多。
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愿安好。
觉得耐5耐就有呢D人出现嘅拉,体开D
这些事都不知有什么好评论的
有意见就直接在居委会投诉,就算我来不及处理,版主们看到也会处理
我希望大家尽量少点私仇,说出来交由后院去处理
多谢晒各位嘅谅解~~
风兄,我一切都好~
我也不讲任何东西了~~免得新起争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