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15:25

广工西区生活版,我又玩,我又来翻版……

本帖最后由 漂流瓶 于 2009-4-10 22:29 编辑

想起一个当兵的朋友说过:“整天在部队训练,好不容易捉住只蚂蚁,发现都是公的……”
我笑了……

机机复机机,西区爱打机;
如果不打机,可能会搞基;
型男特别多,个个晓打波。
脾气都很好,个个和事佬。
隔离是广美,可惜无人理;
样靓身材正,个个早落订。
师兄都好劲,师妹早摆定。
师弟都好醒,好多做经营。
成日在西区,未必见到女。
难得见一女,隔离有乜水。
专家来评估,好似周老虎.
领导买距怕,齐齐来造假。
易建联师兄,打球生生性。
国内好杀食,国外未爆力。
就算去做鸭,未必到我发。
安心做宅男,挨夜挨到残。
通通无我份,只好去发奋。
日日做实验,惨过去体检。
鬼死多报告,写到你肺痨。
功课多到震,做到催眼训。
东区住四年,车仔会不见。
西区住四年,命仔短两年。
男噶想修行,来工大森林。
你心无镜台,何处惹尘埃。
女噶稳老公,记得来广工。
对你是最忠,很少嚼完松。
打球他最勇,打架他最凶。
就算做男佣,不让你捱穷……

一入西区深似海,一笑监狱风云过。说到要走时,还是蛮舍不得的……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4-10 15:33

好唔惯啊后院换晒版本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4-10 15:34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4-10 15:51

以后稳老公,记得来广工。
对你是最忠,5会嚼完松。 难讲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4-10 15:58

以后稳老公,记得来广工。
对你是最忠,5会嚼完松。 难讲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4-10 15: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难讲2

晴晴 发表于 2009-4-10 16:04

以后稳老公,记得来广工。
对你是最忠,5会嚼完松。 难讲3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10 16:22

真有西区特色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10 16:38

西区过来报道~~~

Samwen 发表于 2009-4-10 16:53

啧啧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10 17:49

漏尿,短路

yytt 发表于 2009-4-10 17:52

稳老公呢一点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4-10 18:04

女噶稳老公,记得来广工。
对你是最忠,很少嚼完松。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赞成呢点哦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10 18:18

以后稳老公,记得来广工。
对你是最忠,5会嚼完松。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讲4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10 18:19

哟,好说好说

kyd 发表于 2009-4-10 18:22

弓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10 18:30

命仔短两年···

(-.-)游謉 发表于 2009-4-10 18:32

白痴。、,,,,,,,,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10 20:35

城管来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0:45

临尾讲一句,其实我爱西区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0 20:48

啧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西区生活版,我又玩,我又来翻版……